正在尋找Center for the Arts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阿爾伯克基的酒店

探索Center for the Arts附近的熱門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阿爾伯克基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Center for the Arts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阿爾伯克基/市區-大學希爾頓惠庭酒店
4.3/598 評價
舒適的一室公寓套房,配有一張特大牀。入住快捷方便。位置非常適合我們的工作需求。靠近機場,但不太近。大約10分鐘。它完美地完成了。早餐還不錯,但是,感覺可以多一點,品種多一點。也就是說,我們很高興,我一定會再住在這裏。
阿爾伯克基希爾頓安泊酒店
4/596 評價
首先,好的是:每個人都非常樂於助人和樂於助人,尤其是早餐的女士們。點煎蛋卷和煎餅做的非常好,做這些的女士非常友好,渴望取悅。歡樂時光也很好,酒吧的嫩芽似乎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非常高效。主要的前台工作人員也很愉快,那裏沒有問題。這就是爲什麼我要給3星的原因:淋浴和浴簾看起來不乾淨。廁所碗也一樣。我想它也許只是需要更新,但它仍然讓我感覺很噁心。實際上整個浴室都感覺很噁心。地毯也一樣。但這就是我永遠都不會回來的主要原因:游泳池裏的水太噁心了,我甚至都沒法喝。沒有氯或化學物的氣味,水是綠色的,多雲的。就像真正的多雲一樣。第二天我問前台是不是鹽水池可以解釋雲層的原因,她說不是氯。女孩,那個游泳池自1985年以來就沒有見過氯。哇哦。所以在本質上是髒兮兮的洗澡水裏游泳。這是一個繁忙的游泳池。真的希望前台服務員錯了,如果我發現這是一個鹹水池,我會修改我的評論。但是如果這是正確的,人們會清理你的游泳池!!!!因此,如果您留在這裏,期待美味的早餐,但不要在游泳池外,不要期望它是一個閃亮而更新的房間,因爲它不是。或者至少我們的房間不是。哎。
阿爾伯克基紅屋頂酒店 - 中城
3.2/5105 評價
我曾要求通過800號碼提早入住,但是當我到達櫃檯服務員時,Tinker不知道!但是她用優雅和高效率處理了我的脾氣暴躁!我在一個很棒的房間裏呆了十分鐘!至少可以說,修補匠是這家酒店的重要資產!酒店本身就在卡車停靠站的右邊,但是即使街上有一些陰暗的人也沒有問題,而且有很多黑夜人在睡覺!謝謝小叮噹
阿爾伯克基市中心戴斯酒店
2.8/5105 評價
這是一家旅館..在市中心的一個很好的地區。它需要趕上週圍的其他建築。擁有這家酒店的人停止把錢放進口袋裏,然後把它投資回這家酒店。.Blev 我會得到更多的生意
阿爾伯克基大學市中心歡朋酒店
4/5102 評價
和我的狗一起越野旅行時住了一晚。我下午很晚才到,幾個小時後才意識到酒店對面高速公路交通的噪音會是個問題。我問前台,看有沒有房間可以搬走,服務員馬上拒絕了任何選擇--儘管現在還早--許多房間仍然開放,我是鑽石會員。只是沒有努力爲我尋找另一個房間。所以,那麼,需要爲我的狗找一塊草地做她的生意...沒有存在-只是停車場對面的一塊岩石區-她的爪子上有110度的熱量穿過停車場到一堆岩石。一個無家可歸的男人帶着他的狗擠在附近嚇我們。(他們每天要多收75美元養狗的費用)。這附近根本不好說得客氣。對於一家幾十年來沒有更新的漢普頓酒店來說,其成本高於平均水平。總的來說,只是徹底的失敗。
阿爾伯克基城6號汽車旅館
2.9/580 評價
衛生間的門從底部的鏈上掉下來,砸在了孩子們身上,我們正要開門,門卡住了。這真是一次不錯的停留。我不會說我不會再呆在那裏了。至於trip.com你很爛,沒有說你說過你會做什麼,所以當你應該退款時,我不得不支付2天的費用,這樣我們就可以回家了。我一到那裏就給某人發了信息,要求退款,第二天你離開,我別無選擇,只能去因爲已經24小時了。太讓人困惑了!

常見問題︰

阿爾伯克基旅遊攻略

想尋找最新最受歡迎的阿爾伯克基酒店嗎?那您來Trip.com就對了。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阿爾伯克基酒店。如若您計劃到美國旅行,阿爾伯克基絕對是其中一個必遊城市。阿爾伯克基是個讓您流連忘返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

無論是商務旅客還是一般觀光遊客,大多數會選擇經由阿爾伯克爾基國際機場來到阿爾伯克基

阿爾伯克基旅行太需要擔心住宿問題,因為這裡有超過121家可以選擇。阿爾伯克基的酒店物美價廉,只需約1092 HKD就能在當地不錯的酒店住上一晚。阿爾伯克基有9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1707 HKD。阿爾伯克基有50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1376 HKD。阿爾伯克基有55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811 HKD。作為著名的旅遊城市,阿爾伯克基入駐了許多為人熟悉的連鎖酒店品牌。華美達酒店是當地其中一個最有人氣的酒店品牌。如若您對旅行住宿比較有要求,在阿爾伯克基還是挺容易找到舒適酒店的,像華美達旗下的酒店就很好。阿爾伯克基阿爾伯克基/市區-大學希爾頓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 Albuquerque/Downtown-University)是Trip.com客人最喜歡入住的酒店之一。假若您還有猶豫,Trip.com推薦您入住阿爾伯克基市中心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 Midtown ABQ)

阿爾伯克基的市中心附近,您能夠方便的遊覽Main Event Entertainment, Hotel Cascada Waterpark, Vortex Theatre。在阿爾伯克基適合度假的景點也頗多,您可以去Gutierrez Hubbell House, Shady Lakes。其實到阿爾伯克基旅遊,最熱門的景點還有University Art Museum, 熱氣球節公園。若您希望購買一些當地特產,可以考慮去當地的商業區Blue Portal, Xtreme Supplements, Hilife Furniture逛一逛。

當地溫度平均值

•春季:午間47.91°F,36.43夜間°F

•夏季:午間72.19°F,夜間59.2°F

•秋季:午間80.31°F,夜間68.95°F

•冬季:午間51.67°F,夜間41.0°F

當地降雨量平均值

•春季:5.7086616厘米

•夏季:7.0354333厘米

•秋季:16.783464厘米

•冬季:8.425198厘米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