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Halina Hotel Avenida)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馬尼拉住宿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Halina Hotel Avenida)

635 Katupusan St. cor Rizal Avenue, Sta Cruz/ Recto, 1008, 奎阿坡區, 馬尼拉, 馬尼拉大都會, 菲律賓
顯示地圖
    Halina Hotel Avenida Manila (馬尼拉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位於馬尼拉,臨近多個景點。乘車約5分鐘,可至馬尼拉市政廳、黎剎公園等;乘車約10分鐘,可至西班牙王城、聖地亞哥古堡、黎剎紀念館、聖奧古斯丁教堂等。酒店交通十分便利,是您在馬尼拉的理想住處。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Halina Hotel Avenida
Halina Hotel Avenida
Halina Hotel Avenida
Halina Hotel Avenida
Halina Hotel Avenida
Halina Hotel Avenida
2.9/5位置:3.0
查看全部8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吸煙區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Carriedo
(330米)
地鐵:Recto
(380米)
機場: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
(12.1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標準房
4

標準房

1張雙人床
9平方米 | 4-5樓
部分房間有窗
禁煙
私人浴室
牙膏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行政房
7

行政房

1張雙人床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電視
有線頻道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8)

2.9/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2.8
  • 設施2.8
  • 位置3
  • 服務3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3年9月23日
Hotel is conveniently located to the lrt line 1, to all fast food chains , shopping malls and the famous Quiapo Church. The service is good
翻譯
ALYAQEEN SINTAAN
2022年4月17日
這家酒店是我住過的最可怕的地方。在我逗留期間我沒有感到安全,整個晚上都完全清醒 氣味很糟糕,因為房間內沒有用盡,也沒有空調的遠程控制。位置是NIT 完全安全……如果您正在尋找舒適的酒店住宿,而且 WIFI 連接太糟糕了,特別是從未在這家酒店預訂過!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Christopher Aldea
2022年7月17日
毛巾和毯子上有污漬。 wifi不可用,但總體來說是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Baybii Dee
2021年7月11日
嗯,現實是,與其他隔離酒店相比,這個地方非常實惠或便宜,所以大多數情況下都很好,但我個人不想推薦這個地方......(1)廁所很難像大便或紙巾一樣沖洗(2)床,枕頭,毯子顯然有污漬,也破舊了 (3) 蟑螂 (4) wifi 互聯網非常糟糕,連接不好所以最好購買或使用自己的 SIM 卡以便更好地在外面訪問 (5) 空調很吵太 (6) 打電話給櫃檯服務的座機號碼很差,幾乎聽不到其他人在電話裏說話......所以這是我在這個地方的經歷,不幸的是我不滿意但是為了隔離期以某種方式幫助我預算我的旅行......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Jane28
2021年12月20日
位置對我來說很棒。這家酒店的價格對於網上預訂來說很便宜。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AFANOU KODZO
2022年3月30日
DIRTY
翻譯
Randy Sulzehan
2021年6月15日
I stayed there for 10 days, the room is okay, bathroom as well, crew are friendly, the only thing that i didnt like most are cockroaches, lots of small cockroaches,maybe i killed 20 for 10 days.
翻譯
Kircey Angel Mae
2021年5月5日
Our stay at Halina is not that good, the room is not as promised, executive room but it's far different from one, blanket has a hole in it, and a lot of stains, the a/c is not good as well, no Wi-Fi, staffs are not friendly, except for 1 staff at frontdesk that is very accommodating towards us,, other than him, most of them hates their job I think.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21:00
退房時間:12: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小童政策
小童可以入住此酒店的部份房型。

嬰兒床及加床
加床政策因房型而異。請參閱相關房型政策。請聯絡酒店了解嬰兒床政策。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164
    Halina Hotel Avenida Manila (馬尼拉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位於馬尼拉,臨近多個景點。乘車約5分鐘,可至馬尼拉市政廳、黎剎公園等;乘車約10分鐘,可至西班牙王城、聖地亞哥古堡、黎剎紀念館、聖奧古斯丁教堂等。酒店交通十分便利,是您在馬尼拉的理想住處。

    酒店設施齊全,裝飾時尚新穎,給人以温馨舒適的感覺。酒店客房佈置各有特色,色彩豐富但毫不凌亂,風格迥異卻相得益彰,處處體現酒店主人的用心。房內設施一應俱全,部分客房配有無網上網、電視、淋浴設施、空調、電影點播服務等。酒店主人提供一系列便利設施,如24小時客房服務、吸煙區等設施,以確保您住得舒適和安心。這裏,承載着馬尼拉的時代印記,您可以充分感受馬尼拉的都市氣息。 

    入住馬尼拉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為您的旅途增添愉悦。相信酒店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齊全的設施,會讓您在温馨的環境中進入甜美的夢鄉。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

最接近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距離酒店12.06公里,乘搭的士約需32分鐘。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的熱門景點:中國城(約1.2公里),菲律賓國家博物館(約1.49公里),馬尼拉大教堂(約1.53公里)。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的價格是?

阿維尼達哈琳娜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尼諾伊阿基諾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13.16KM
最近的火車站PNR Pasay Road Station
距離火車站8.19KM
最近的地鐵站Carriedo
距離地鐵站0.33KM
起始平均價格HKD138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