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麗江酒店的住客評價

麗江莯萸輕奢美宿
4.7/5161 評價
大研古鎮
第一天到麗江連住了三天,老闆送了個接機,感受到了雲南當地的美食,跟着老闆一起圍爐燒烤,喝酒唱歌,品嚐當地特色美食,兩位帥哥老闆把這三天路程安排的很滿,玩的很開心。最重點是山地越野車,激情四射!好評無限。
麗江初蘆度假客棧
4.8/5164 評價
大研古鎮
設施:設施較新,有很多智能化的設施,比如智能馬桶,整體是現代與田園的融合 衛生:乾淨整潔自然舒適,洗髮水沐浴露護髮素洗手液等等都準備齊全,性價比很高~ 環境:恬淡平和,可以圍爐煮茶,給人以放鬆的感覺。 服務:美女老闆熱情周到,特別熱心,幫我們解決旅遊路上遇到的坑。 雖然前期遇上了無良黑心旅行團,但是後面遇到了老闆一家,幫我們想辦法挽回損失。 老闆推薦的阿昌辣排骨也很好吃。
麗江花間堂·怡池院
4.5/596 評價
大研古鎮
來麗江古城訂花間堂怡池院,酒店提前就電話聯繫,並有酒店員工到古城口幫忙提行李到酒店。酒店是古色古香的老建築,非常有特色,房間乾淨整潔,設施也相當完善,這裏尤其感到老闆,員工的服務相當熱情,這裏住的相當滿意,有機會還會住這裏,特別推薦[強][強][強]
喜堂精品客棧(麗江古城店)
4.7/5155 評價
大研古鎮
客棧屬於偏中式風裝修風格,房問內生活用品非常齊全,沒有異味,衛生整潔,入住體驗感很好,一定要在傍晚時分泡上一杯茶坐在露台遙望雪山,慢慢的放空自己。建議一定要去古城最高點萬古樓看古城與玉龍雪山同框,萬古樓景區與客棧臨有 十分鐘分鐘步行路程。客棧老闆也很熱情、很熱心、很周到,專門過來接到客棧,還會提供免費的茉莉花茶,就是一種到了自己好朋友家裡的感覺,非常親切
麗江迷塗客棧(麗江古城南門店)
4.9/5197 評價
大研古鎮
客棧在路口附近,出行很方便,房間乾淨,用的恆温系統不用擔心燙破皮,入住前客棧小姐姐會提前聯繫到路口接,拉小車幫忙拉行李,雖然很近但是真的很貼心,客棧含早餐,豆漿特別好喝,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了,學了配方打算回家復刻一下,院子也很舒服,總之是物超所值的,推薦的餐廳行程都沒有踩雷,很開心的一次旅行,很推薦
麗江逆旅客棧
4.8/5417 評價
大研古鎮
客棧嘎嘎好,老闆也很熱情,環境也很乾凈,離忠義市場很近,交通便利 ,老闆推薦的本地菜也很好吃,此次旅程非常very滿意,選他家住就完了😍😍😍(不是託不是託不是託)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1,383
評價數量767,853
最低價格HK$67
最高價格HK$4,334
平均價格(平日)HK$579
平均價格(週末)HK$583

麗江大研古鎮酒店指南

如果您希望在麗江入住最好的酒店,Trip.com能夠幫到您!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麗江酒店。在中國,麗江是一座比較繁華熱鬧的城市。麗江是個讓您流連忘返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麗江的周邊城市有:玉龍, 鶴慶, 永勝等。

無論是商務旅客還是一般觀光遊客,大多數會選擇經由麗江機場來到麗江。除了機場,坐火車到麗江火車站也是遊客們來到這個城市的主要方式之一。

在麗江旅行太需要擔心住宿問題,因為這裡有超過934家可以選擇。麗江的酒店物美價廉,只需約295 HKD就能在當地不錯的酒店住上一晚。麗江有47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740 HKD。麗江有273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97 HKD。麗江有319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40 HKD。麗江有226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211 HKD。作為著名的旅遊城市,麗江入駐了許多為人熟悉的連鎖酒店品牌。麗江有鉑爾曼的連鎖酒店,喜歡這個品牌的遊客可以選擇入住,享受鉑爾曼提供的優質服務。鉑爾曼是去當地旅遊,遊客選擇最多的品牌之一。作為麗江的熱門酒店,麗江金茂凱悦臻選酒店是評價最高的酒店之一。當然,許多遊客也會選擇指雲公館(麗江木府店)入住。

在麗江的市中心附近,您能夠方便的遊覽白龍文化廣場, 獅子山, 麗江古城。若想與家人度過一個愉快假期,可以到格拉丹草原, 虎跳峽, 里格村一遊。其實到麗江旅遊,最熱門的景點還有拉市海, 古城大水車, 四方街。對於想遠離繁囂的旅客,鳳凰公園, 金甲公園, 拉市海濕地公園就最適合您了。

季節溫度平均值

•1月至3月:白天12.26°C,夜晚5.91°C

•4月至6月:白天19.64°C,夜晚14.13°C

•7月至9月:白天20.33°C,夜晚15.94°C

•10月至12月:白天14.05°C,夜晚7.55°C

當地降雨量平均值

•春季:8.17厘米

•夏季:84.0厘米

•秋季:207.5厘米

•冬季:27.1厘米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