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麗江酒店的住客評價

麗江湯姆家客棧
3.8/52 評價
古城北門
老闆娘特別的善良熱情,超贊的
悠然見·全屋智能古城觀景客棧(古城大水車店)
4.4/589 評價
古城北門
設施:房型大 寬敞 正氣 有浴缸(還有貼心的浴缸套)廁所馬桶很智能 全屋智能 環境:如圖所示 風景絕佳 配有落地窗 視野很好 古城盡收眼底 比住在古城裡安靜舒適很多 古城晚上很吵 睡眠不好的寶子可以放心沖 衞生:很乾凈 服務:太棒了!店員都熱情好客 會幫拿箱子等物品 尤其是有一個湖南美女 尊嘟太可愛太漂亮啦!
麗江半山雲花民宿
4.5/557 評價
古城北門
強烈推薦!絕對不踩雷,絕對大大的驚喜!一個納西族人家開的客棧,一個房間比別人家大很多的客棧,一個各方面服務都很周到的客棧我住了三晚,不是拖,客棧離古城北門衹有五分鐘,能停車,能打麻將,能洗衣服,還能瞭解納西族歷史!對了,房間還有很大的樓台,木椅木桌,坐在上面喝茶抽煙吃水果聊天觀景,完美!#房間景觀能看古城全景
遇見你.美宿
4.5/598 評價
古城北門
這個價格性價比太高了,在古城旁的小巷子裏,相對古城裡麪要安靜很多,走到古城北門約10分鐘,路上超市小吃店很多。 房間比較大,雖然設施有點老舊,但是老闆熱情,有問題立馬解決。小院子很漂亮。
漫山花語·花園民宿(麗江古城大水車店)
4.7/5225 評價
古城北門
參加2023七彩雲南·格蘭芬多自行車節麗江站比賽,入住本客棧,客主非常熱情,親自到岔路口接客,引導車輛泊位,進入客棧小院花團錦簇,環境優美。我訂的房間是小了點,但也很温馨,僅在裏面睡一宵也無傷大雅。
麗江波妞家客棧
4.7/51 評價
古城北門
這次來雲南最大的驚喜就是住在了波妞家。一開始打車上去的時候“山路十八彎”的害怕交通不便利、點不上外賣,但是到了以後這些顧慮都煙消雲散根本不用擔心。在外面玩過回來以後可以和房東姐姐喝茶聊天,如果可以小酌一下的一定要和房東姐姐説!🫵説不定能解鎖特殊驚喜哈哈哈哈。一切都看緣分吧!這也是第一次在旅途中感受到來自不同地方不同人的温暖~就好像這不僅僅是在麗江一個短暫的落腳點,更多的像家一樣。下次有時間一定會久住的!ps波妞和布丁真的巨無敵可愛,喜歡貓貓狗狗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衞生房間很乾凈,該有的設施都很齊全,床也很舒服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1,521
評價數量771,478
最低價格HK$67
最高價格HK$4,494
平均價格(平日)HK$631
平均價格(週末)HK$628

麗江古城北門酒店指南

如果您希望在麗江入住最好的酒店,Trip.com能夠幫到您!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麗江酒店。在中國,麗江是一座比較繁華熱鬧的城市。麗江是個讓您流連忘返的旅遊勝地,這裡有很多值得一遊的景點。麗江的周邊城市有:玉龍, 鶴慶, 永勝等。

無論是商務旅客還是一般觀光遊客,大多數會選擇經由麗江機場來到麗江。除了機場,坐火車到麗江火車站也是遊客們來到這個城市的主要方式之一。

在麗江旅行太需要擔心住宿問題,因為這裡有超過934家可以選擇。麗江的酒店物美價廉,只需約295 HKD就能在當地不錯的酒店住上一晚。麗江有47家五星級酒店,平均每晚740 HKD。麗江有273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97 HKD。麗江有319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340 HKD。麗江有226家二星級酒店,平均每晚211 HKD。作為著名的旅遊城市,麗江入駐了許多為人熟悉的連鎖酒店品牌。麗江有鉑爾曼的連鎖酒店,喜歡這個品牌的遊客可以選擇入住,享受鉑爾曼提供的優質服務。鉑爾曼是去當地旅遊,遊客選擇最多的品牌之一。作為麗江的熱門酒店,麗江金茂凱悦臻選酒店是評價最高的酒店之一。當然,許多遊客也會選擇指雲公館(麗江木府店)入住。

在麗江的市中心附近,您能夠方便的遊覽白龍文化廣場, 獅子山, 麗江古城。若想與家人度過一個愉快假期,可以到格拉丹草原, 虎跳峽, 里格村一遊。其實到麗江旅遊,最熱門的景點還有拉市海, 古城大水車, 四方街。對於想遠離繁囂的旅客,鳳凰公園, 金甲公園, 拉市海濕地公園就最適合您了。

季節溫度平均值

•1月至3月:白天12.26°C,夜晚5.91°C

•4月至6月:白天19.64°C,夜晚14.13°C

•7月至9月:白天20.33°C,夜晚15.94°C

•10月至12月:白天14.05°C,夜晚7.55°C

當地降雨量平均值

•春季:8.17厘米

•夏季:84.0厘米

•秋季:207.5厘米

•冬季:27.1厘米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