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kan Matsukam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京都住宿

Ryokan Matsukame

民宿
Akezudori Shiokojiagaru, 600-8216, 下京區, 京都市, 京都府, 日本
顯示地圖
酒店距離京都站僅有300m。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安田念珠店ポルタ店、京都塔和Maiko Show都在酒店附近。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4.6/5服務:5.0
查看全部9則評價
附近
地鐵:京都
(330米)
地鐵:五條
(860米)
機場:伊丹機場
(47.1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日式間
1

日式間

無窗
免費 Wi-Fi
禁煙
客房 Wi-Fi
共用浴室
共用廁所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日式間
1

日式間

無窗
免費 Wi-Fi
禁煙
客房 Wi-Fi
共用浴室
共用廁所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9)

4.6/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6
  • 設施4.2
  • 位置4.6
  • 服務5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ArseneLupin
2024年3月17日
非常好,房間很温馨,服務也比較日式,周邊好多便利店,離京都站也很近。店裡辦理房卡的速度也很快,還寄存行李。
Feilaifeiqushenkuaileye
2023年11月5日
非常好的日式旅館!離京都站很近,很適合趕火車。房間是榻榻米,有電視機冰箱,非常乾淨,也很安靜,很有日式風情。店主夫婦人也很好,很關照我們。底下還能泡熱水澡,特別舒服。下次還來住!
chunlamMOM
2024年4月5日
日式家庭旅店,房間內無洗手間,二樓有男女共用廁所,一樓有男女共用浴室,隔音較差。上午十點要離店(我訂兩晚也要第二天十點離開),晚上十一點不能進出了。攜程應將該店歸類於民宿青旅,以免被客戶誤以為是日式和室酒店,畢竟一千多一晚的價格,在京都站周邊有很多酒店可以選擇。尤其家庭出遊住旅店非常不方便,第二晚果斷放棄入住了。
訪客
2024年4月23日
服務100分,離京都站很近,睡一晚的絕佳選擇,就是榻榻米不一定所有人睡得慣。
訪客
2024年4月1日
隔音差少少,其他都很好。地理位置超級方便。作為中途轉站很推薦!
Tanya lau
2024年3月29日
If you are a traveller like us who would like some more privacy, this place is not exactly for you. Don't get me wrong, the hotel staff are absolutely wonderful. Just that most things are communal and you have wait for your turn to shower and finish by 11.35. The walls are quite thin indeed, you can easily hear people walking on the hallway or simply chatting in their rooms.
翻譯
訪客
2024年4月4日
Excellent service. Kind and friendly owners. Very satisfied. Thank you so much.
翻譯
edbert
2023年4月1日
老闆是一對年紀比較大的夫婦,但是服務很棒。他們可以在辦理入住手續之前收到您的物品。他們還會幫助您準備沐浴和溫泉(20分鐘/人)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6:00後
退房時間:10: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4
酒店距離京都站僅有300m。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安田念珠店ポルタ店、京都塔和Maiko Show都在酒店附近。

酒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

常見問題

Ryokan Matsukame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Ryokan Matsukame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

最接近Ryokan Matsukame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伊丹機場,距離酒店47.1公里,乘搭的士約需47分鐘。

Ryokan Matsukame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Ryokan Matsukame的熱門景點:京都塔(約650米),三年坂(產寧坂)(約1.6公里),清水寺(約1.9公里)。

Ryokan Matsukame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Ryokan Matsukame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Ryokan Matsukame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Ryokan Matsukame能否泊車?

不可以

Ryokan Matsukame的價格是?

Ryokan Matsukame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Ryokan Matsukame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京都,距離酒店330米,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伊丹機場
距離機場48.6KM
最近的火車站JR京都站
距離火車站0.33KM
最近的地鐵站京都
距離地鐵站0.33KM
起始平均價格HKD842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