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輕井澤町的精選民宿

查看輕井澤町酒店的住客評價

LONGING HOUSE 舊輕井澤・諏訪之森
4.4/53 評價
房間很大,風格很英式,房間甚至提供了捲髮棒,細節滿分。距離舊銀座大街很近,整體住宿體驗很好,下次會再去。
K 空間設計酒店
4.5/539 評價
非常乾淨寬敞的房間,衛浴很大很舒服,熱水充足,我有潔癖都覺得超級優秀。床墊好睡一覺好眠。 價格非常實在co值很高。 服務員態度親切,非常有耐性幫助我額外的旅行問題。真的非常感謝。 租一輛腳踏車就能到處趴趴走實在很優質。離車站只要18分鐘。outlet 也只要10多分鐘走路就到。 斜對面有好大的小七。 斜對面pizza也很方便好吃。 因為後續旅程已經預定,不然會想多幾天繼續住在這裡。
輕井澤大酒店&度假村
4.3/527 評價
乘車到達的那一刻,斜坡上散佈着建築物的景色,非日常性擴展,有點興奮。的招待也總體不錯。的驕傲的晚餐也總的來說很美味。只是,大概是重視素材的味道,敢,不過,稍微多想要一點鹽氣的品也多少品?關鍵的牛排還好鹽氣也正好好。早餐是自助式的,但是很好吃,但是我感覺還有一點努力的餘地。特別遺憾的是麪包不夠好吃。總的來說,我覺得在不同的季節想再試一次。
輕井澤佐藤温暖旅館
3.8/533 評價
酒店沒問題,太適合我了。每個房間一件單人床。酒店是公共廁所和公共浴室。倒地是有點不方便。但這個價位在輕井澤可以了。建議如果國內的朋友來日本想滑雪不要選輕井澤。輕井澤都是香港台灣人喜歡來的。而且很貴因為離東京近,但是滑雪條件什麼都比不上白馬。人多,排隊租衣用具和排隊纜車要花太多時間了,而且用具也好纜車票也好都是白馬的兩倍。上次去白馬住的酒店和這個酒店同樣價位,但是白馬酒店設施強太多了。白馬亞洲人都少,白人挺多。請教練都是白人教練。日本白馬村,可以坐大巴,白馬五竜站。
輕井澤賽普拉斯酒店
4.5/583 評價
我們在帶露天浴池的房間裏住了2。我丈夫和2人太寬了,酒店的晚餐很貴,所以我打算出去吃飯,但是有微波爐,大冰箱和附近的超市,所以我在舒適的房間裏吃了兩頓飯。一言以蔽之,牀上用品不是牀上用品,榻榻米墊子有點硬。我兒子和他的妻子的帶露天浴池的客房是一張牀。我想再次去輕井澤時留下。
輕井澤森四季度假別墅酒店
4.8/531 評價
能找到這家民宿酒店太好了,跟着導航找到小木屋,已經愛上週圍的環境,靜謐,自然。 我們入住的是名為KAZE的小木屋,打開門,是好聞的木頭香氣,乾淨整潔,明亮可人。一層是起居空間,廚房、廁所和浴室。二層是卧室空間,有2張雙人床和臨窗的長條桌。 大面積的玻璃窗,外頭的綠就這樣透進來,十分好看。陽光灑進房間,清澈明亮。並不是所有的窗都有遮光簾,和自然一起醒來,是房東的堅持吧~ balmuda的燒水壺,dyson的吹風機,aesop的洗護用品,但房東的品味遠超過這些品牌的選擇,木屋內外的一切都讓人感到愜意和舒適,每個細節都令人歡喜。 屋內的設備和器具也都一應俱全,房東非常細心周到。鍋碗瓢盆樣樣齊全,還有各種調料。我們在附近的超市採購食物,回到木屋稍稍加工,便是一頓温馨的晚餐。 早晨,在鳥鳴中醒來,空氣乾淨得好像輕鬆能吸到身體深處,眼前的一切都是乾淨透亮的。在這樣的木屋住一個月,也是歡喜的。 房東非常和善熱情,熱情周到,是半個上海老鄉~ 下一回,一定要把MIDORI拿下!✌🏻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54
評價數量120
最高價格HK$9,308
最低價格HK$243
平均價格(週末)HK$2,794
平均價格(平日)HK$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