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宋元制瓷作坊遺址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景德鎮的酒店

探索宋元制瓷作坊遺址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景德鎮貳柒玖民宿(三寶國際陶藝村店)
4.8/5258 評價

景德鎮貳柒玖民宿(三寶國際陶藝村店)

三寶國際陶藝村 景德鎮|距離宋元制瓷作坊遺址1.36km
雙人間的衞生間太小了,而且有異味,一直開着換氣扇都有一股陳年尿味;還要吐槽的是洗澡水忽冷忽熱,我就洗了個大澡(就是帶洗頭的那種)洗到最後水越來越冷,着急忙慌的洗完,最後就是冷水了!而且洗澡間太小了,洗頭手肘一直撞到玻璃,不知道當時怎麼設計的,胖一點的人都無法轉身吧?跟老闆娘説起,得到的回答讓我們目瞪口呆!她的原話是:我們都不在這裏洗的,我們都出去外面洗…… 第一天晚上入住的,沒看窗外,第二天開窗驚到了,外面就是圍牆,度假感覺盪然無存,好像住進了監獄一般,我暈! 還有一個,隔音效果非常差,隔壁講話聽的清清楚楚,開門關門的聲音劇響無比,我們都是睡懶覺的人,每天被迫在噪音中醒來,真的一言難盡…… 早餐還比較滿意,但我們住了三天每天吃的一模一樣,最後一天自己叫了外賣來吃! 老闆態度很好,有求必應!老闆娘貌似格局小了點,讓我們隨便拿水,拿了4瓶就陰陽怪氣説要虧本了…… 我們自駕過來,民宿導航還是蠻好找的,他們家自己有個院子,目前停車還比較方便,但正在擴建,房間多了停車估計有會緊張一些!院內有充電樁,充電用的是商業用電,一塊錢一度! 總體來説,是不滿意的,不會推薦給朋友來!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景德鎮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宋元制瓷作坊遺址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景德鎮the place喜隅民宿
4.8/592 評價
三寶國際陶藝村
因為是一個人旅行,所以沒報特別高期望,但是當我下車那一刻,覺得訂這家民宿值了,各種意義上的。早餐配置特別好,關鍵是主人是景德鎮大學的教授,可以用到他們自己做的餐具嗷。主人超級nice,因為我是一個人旅遊,給我做了很多推薦,玩得很好,並且有天回民宿正好趕上女主人邀請我一起寫春聯,為這次旅行又增加了一個記憶點!幸虧來了場説走就走的旅行。順便説一下民宿的位置離三寶藝術村落不遠,周圍有很多網紅打卡店。
景德鎮一夕湖田民宿
4.9/58 評價
三寶國際陶藝村
真的很OK,很少看到會特意準備一次性馬桶墊的民宿,還準備了耳塞,實際房間比圖片大很多,還有一個馬歇爾藍牙音箱,床也很舒服,服務很暖心,就是早餐有點一般,希望早飯能多一點暖暖的
花築·景德鎮德家藝術酒店(陶藝街九集小鎮三寶店)
4.6/51083 評價
陶溪川創意廣場
位置:就在三寶村頭 走路就可以去九集小鎮 陶藝街還有陶陽夜市 服務:寵物友好可以帶狗價格也合適 前台老闆非常熱情幫忙領箱子 早餐阿姨也很好 早飯選擇也很多很舒服就是打掃衞生你不按提示就連住不會主動來換 環境:裝修也是不錯 202房間窗子被擋掉 儘量不要選 衞生間乾濕分離不錯 不過偶爾會有下水道反臭 整體挺好的 尤其衹住1-2晚的話不錯
悠家·玖寶居民宿
3.9/553 評價
陶溪川創意廣場
老闆人真的超級好,房間也很安靜,很乾凈。設施齊全,如果去景區的話,可以找老闆開票,會有折扣。 早餐味道也非常不錯!也有麻將機、wifi等服務
景德鎮雲居民宿
4.6/575 評價
陶溪川創意廣場
我覺得這個民宿的性價比真的很高,從景德鎮北站打車到這裏衹需要20分鐘,不管去哪個地方玩都很方便,建議大家如果去景德鎮玩的話租個電驢比較好。首先這個民宿市23年才開的,設施什麼的也不用多説,都是很新的,有洗衣機有吹風機這些,最值得提的一點就是他們家是蹲廁!!!真的對我這種不愛坐馬桶的人來説太友好了,而且蹲廁相對來説也比較乾淨!而且阿姨很好還主動幫我們搬行李上樓!還給我們推薦了附近的遊玩的地方。九集小鎮跟陶陽新村都建議晚上去,陶陽新村是下午四點開集。雕塑瓷廠的話是早上九點開。陶然集我覺得可以不用去了,沒什麼好玩的。吃的的話我們吃的是祁媽冷粉,離陶陽新村八百米左右,我覺得比壹碗粉的冷粉好吃,不能吃辣的微微辣就剛剛好,真的!早上出門外面就有油條包麻餈,我覺得還不錯,強推芝麻味的。我覺得油條包麻餈的味道都差不多,沒必要一直排隊。牛骨粉的話我吃的是麻石弄那邊的吳記,當地人説我吃的是最正宗的一家哈哈哈。真的沒有人能空手走出景德鎮!對於本次入住,必須要給個好評
景德鎮嘉悦温泉物語酒店(九集小鎮店)
2.9/520 評價
陶溪川創意廣場
預定的時候以為是普通酒店裡麪帶溫泉,其實是洗浴中心裏麪的酒店,哈哈哈!環境還不錯,而且住店可以免浴資,就是進出比較麻煩,因為從進門開始就得脫鞋,分男女賓客穿過更衣間和浴池上樓到房間。本來想先辦入住放好行李就出門的,結果出門還得登記,一進一出耽誤不少時間。前台人員業務不是很熟悉,可能因為新上的系統,退房手續辦理了很久,很多客戶排隊等待,希望加強培訓。還有要吐槽的點是停車場不是酒店自己的,是九集小鎮統一管理的,停一晚停車費十幾塊,有點坑。

常見問題︰

景德鎮旅遊攻略

景德鎮天氣及旅遊季節

景德鎮位於江西省東北部,為亞熱帶季風氣候,全年雨量充足,4-6月為雨季,佔全年降雨量接近一半。景德鎮四季分明,平均溫度為15°C-24°C。春秋兩季溫度舒適,適合旅遊觀光;冬季寒冷及相對乾燥,平均溫度為10°C-19°C;夏季則炎熱潮濕,平均溫度為20°C-28°C,最高可超過40°C以上。

景德鎮交通指南

經飛機前往景德鎮,可於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及廈門轉機。此外,景德鎮之公路及鐵路發展亦相當完善,可輕易通往多個主要城市。

景德鎮景點推薦

古窯民俗博覽區

景德鎮以瓷器聞名,博覽區大部份建築多都由老房子改造,主要分為古窯及陶瓷展示區,讓訪客了解景德鎮製瓷業於15-16世紀的面貌。除了參觀探訪,一些工作坊更可讓遊客親身製作陶瓷。

瑤里景區

瑤里古稱「窯裡」,為景德鎮陶瓷的發源地。於瑤里,您可以觀賞到古樸的徽派老建築、山水湖景及瀑布,了解當年製陶全盛時期的輝煌面貌。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