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樹酒店(Hotel Mapl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濟州市住宿

楓樹酒店(Hotel Maple)

41, Wonnohyeong 3-gil, 690802, 濟州市, 濟州特別自治道, 韓國
顯示地圖
濟州島楓樹酒店位於濟州市管轄範圍內、交通方便,已成為當地旅遊的理想下榻點。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天堂大賭場, 濟州跳劇場, 濟州漢拿綜合醫院。濟州島楓樹酒店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會讓客人的入住變得更加愉快。 停車場, 商業中心, 電梯,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無線網絡, 無障礙設施僅僅是讓濟州島楓樹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脱穎而出的部分原因。 約有30多個房間,像部分客房內設的茶/咖啡機, 書桌, 冰箱, 浴缸, 無網上網(免費)等現代化設施讓人感覺温馨而放鬆。 酒店周圍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卡拉OK, 桌球, 壁球場, 乒乓球, 按摩。濟州島楓樹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最新訂單:1小時前
Hotel Maple
Hotel Maple
Hotel Maple
Hotel Maple
Hotel Maple
Hotel Maple
4.7/5優秀·衛生程度:4.8
性價比高94%推薦度
查看全部310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按摩室壁球場傳真/影印服務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濟州國際機場
(2.3公里)
地標:寶健路
(410米)
地標:古宮韓服體驗照相館
(510米)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標準雙人房
12

標準雙人房

1張雙人床
21平方米 | 1-5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雙床間(禁煙)
14

標準雙床間(禁煙)

1張雙人床 和 1張單人床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家庭房
16

家庭房

2張雙人床
60平方米 | 1-5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浴缸
雪櫃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310)

4.7/5
優秀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8
  • 設施4.7
  • 位置4.8
  • 服務4.7
匿名用戶
2024年4月14日
很棒的酒店,從機場可以直接坐公交,酒店附近就是免税店,酒店門口對面就是CU便利店,前台阿姨是會説中文的,本來入住時間時下午兩點,但我中午十二點不到就到了,還讓我提前入住了!房間也很乾凈。
Buchifeirou~
2024年4月13日
出差順道去濟州島玩一下,看這家推薦的人比較多。位於新濟州,位置還算不錯的。房間的空間比較大。衹是不知道為什麼浴缸裏有很多黑點,我努力洗了也沒洗掉,於是沒有泡澡,這是個遺憾。
zhy2788
2024年4月9日
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睡的很舒服,衞生間尤其大有浴缸,還有智能馬桶,每天都會有人搞衞生,價格也不貴,下次去的話還會訂這家
訪客
2024年1月27日
櫃台阿姨會說中文,房間蠻大還有浴缸,斜對面麥當勞超商都有,地理位置很好 一樓可以裝水,兩點就能check in 對於搭紅眼班機的人很方便,普通乾淨,還是有在房間看到一兩根頭髮,但整體而言,Cp值很高
訪客
2024年3月17日
來濟州島第二次住這家酒店了,真的很不錯!性價比真的高,酒店很乾凈,每天會送兩瓶水,還有兩袋麥馨咖啡,姨母ni都很熱情!這次體驗到了酒店🛁的快樂!周邊商超,公交車站出行方便!便利店也多!離免税店步行2-3站也就到了!真的很好,去的時候電視正在放1988!!!!啊啊啊~冬天怎麼能不看1988~電暖是固定開的,晚上睡也不會很冷!如果來濟州島推薦一家性價比高的酒店!覺得值得一試~200一晚買不了吃虧,買不了上當!有機會再來濟州一定還會這裏的!而且真的覺得濟州島水質真不錯!(大概因為是軟水吧!)
訪客
2024年3月25日
推薦入住這家酒店 離寶健路免税店都很近 前台叔叔阿姨特別和藹 房間真的很乾凈 很很很很推薦!
訪客
2023年12月25日
樓下的姨母特別好 回國前一天晚上打算預訂車去機場 在kakaoT上面點好了問姨母對不對(預約早上五點的要18600韓幣) 姨母説太貴了直接叫我們早上打車 還教我們怎麼打車 最後順利回國啦 姨母那裡還有橘子 很熱情的叫我們吃 每次玩玩回去都會和我們打招呼聊天 酒店的設施特別好 和朋友兩個人住很舒服 房間暖呼呼的 bhc bbq離得很近 樓下就有一家cu便利店 總體遊玩的特別好
訪客
2023年12月11日
酒店滿分!!對面有便利店 附近有很多餐廳 離新羅免税店 BHC炸**很近步行10多分鐘左右 房間特別乾淨 性價比很高 酒店服務也很好 有浴缸可以泡澡 有想泡澡的小夥伴可以帶幾個一次性的浴缸套 酒店外面有一個木亭 可以坐在那聊天喝飲料 很韓劇的感覺 早上五點去機場因為手機問題叫不上車 通過翻譯告訴前台 前台立馬幫我們叫車了 不然要誤機 真的非常感謝!!
xiaolouba
2024年2月20日
酒店位置不錯,位於濟州島大浦洞商圈,附近就有麥當勞和漢堡王,還有很多其它餐廳,距離樂天百貨和易買特也很近。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不可加床,亦不可加嬰兒床。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1
  • 裝修年份:2011
  • 客房數量:36
濟州島楓樹酒店位於濟州市管轄範圍內、交通方便,已成為當地旅遊的理想下榻點。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天堂大賭場, 濟州跳劇場, 濟州漢拿綜合醫院。濟州島楓樹酒店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會讓客人的入住變得更加愉快。 停車場, 商業中心, 電梯,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無線網絡, 無障礙設施僅僅是讓濟州島楓樹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脱穎而出的部分原因。 約有30多個房間,像部分客房內設的茶/咖啡機, 書桌, 冰箱, 浴缸, 無網上網(免費)等現代化設施讓人感覺温馨而放鬆。 酒店周圍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卡拉OK, 桌球, 壁球場, 乒乓球, 按摩。濟州島楓樹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楓樹酒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楓樹酒店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楓樹酒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

最接近楓樹酒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濟州國際機場,距離酒店2.3公里,乘搭的士約需。

楓樹酒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楓樹酒店的熱門景點:寶健路(約410米),古宮韓服體驗照相館(約510米),濟州島3D冰雕館(約1.6公里)。

楓樹酒店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楓樹酒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楓樹酒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楓樹酒店能否泊車?

可以

楓樹酒店的價格是?

楓樹酒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濟州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2.51KM
起始平均價格HKD363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