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早餐的濟州島精選酒店

查看濟州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濟州島你好客棧
3.8/50 評價
東門市場/濟州市政府
老闆人很好,房間很乾凈,有WiFi 有空調。酒店在海邊,離禾北浦口約300米。附近600米左右有禾北南門公交站,去博物館、民俗館、三姓穴、濟州牧官衙參觀都方便:(不用換乘,也不遠),去機場的公交也很多,一般40分鐘左右到國際機場。尤其禾北南門的201路公交車,是環線車,15分鐘一趟,既快捷又便宜,可以去達很多景點。
同城酒店
4.2/5124 評價
濟州國際機場/濟州市/連洞
大家千萬要注意了,這個酒店地址以及名稱都是錯的,根本不是攜程頁面圖片標識的名字。 我們跟着酒店地址導航,在新羅免税店前面那條街來回走了三遍,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最後問了三個韓國人,他們幫我們找到的,體驗感不好。 真正的名字見我圖片所示。離樂天稍微遠,新羅也不算太近。酒店房間還是OK的,但是鑒於地理位置和這次的體驗感,下次去不會選擇這裏。
藍色夏威夷酒店
4/557 評價
翰林公園/狹才海水浴場
這家酒店可能有一些年齡,但不要讓這阻止你。房間乾淨和維護,確保舒適的住宿。它的主要海濱位置。工作人員友好和包容,爲熱情和熱情的氣氛作出貢獻。此外,合理的價格使其對所提供的質量具有巨大的價值!
濟州維斯酒店
4.1/5345 評價
濟州國際機場/濟州市/連洞
住了兩晚,挺好的,性價比高,酒店最高18層,每天基本上都是滿房狀態 位置:主幹道上,周邊超市葯店吃飯的地方都多,和亞洲酒店一條街上 設定:房間面積大,乾濕分離,床很軟,沒牙刷,除了浴室小整體來講沒任何毛病。房間設施和亞洲酒店也差不多,哪個便宜訂哪個就行房 服務:入住順利。想換一床被子,服務員不懂中英文,拿着韓語翻譯給她就ok,服務態度很好
海洋旅館
4.5/57 評價
涯月
我們是四個人,而且想住一碗海邊看海景的房間,選了半天發現這個民宿觀海景很棒,就訂了,結果天氣不好下大雨沒看見美美的海景,可惜。我定了一個大的房間,有一個客廳餐桌廚房兩個衛生間一個卧室,四個人住的話,兩人需要睡韓式地鋪,本來以為是兩個卧室,沒有被子,衹有薄薄的一個牀單一樣的毯子,開了空調有點冷的,不過老闆人很好,還幫忙叫車去市區什麼的,雖然是韓國大叔交流不是很方便,但是也能搞定。我們去附近的大超市買了很多東西,自己煮泡麵吃,還問了老闆要了泡菜,也是愉快的提供了,開心~
阿爾邦度假村
3.3/57 評價
涯月
我對如此寬敞的住宿以及實惠的價格感到非常滿意。 住宿的大小几乎像舞廳一樣 有一台共用洗衣機,所以您可以洗衣服。 強烈推薦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378
評價數量18,650
最高價格HK$6,456
最低價格HK$114
平均價格(平日)HK$765
平均價格(週末)HK$817

濟州島有早餐的酒店指南

濟州島天氣及旅遊季節

濟州島位於朝鮮半島西南,為南韓最大島嶼,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濟州島由遠古時期多次火山活動形成,因此有著獨特的火山地質。2007年,濟州火山島及熔岩洞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濟州島屬於亞熱帶氣候,夏季長,冬季短,全年潮濕多雨。全年平均氣溫約為15.6℃,而全年最熱為8月,平均約為27℃;全年最冷則為1月,平均約為5.6℃,較少下雪。濟州島旅遊旺季為6-9月,5月及10月氣溫較為溫和,最適合到訪。

濟州島交通指南

從香港前往濟州島,可從香港國際機場(HKG)飛往仁川國際機場(ICN)(約需4小時),再前往金浦國際機場(GMP)飛往濟州國際機場(CJU)(約需1小時)。您亦可選擇從首爾乘搭 KTX 前往釜山,於釜山停留遊玩後,再乘船前往濟州島。

濟州島景點推薦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是5,000年前海中火山爆發後形成之山峰,於2007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2010年獲選為世界地質公園代表景點。於這個海拔90米、超過26萬平方米的峰頂欣賞日出日落,是最為浪漫的行程。

牛島

牛島因狀似臥牛而得名,需從濟州本島城山浦港乘船15分鐘前往。島上有「牛島八景」,當中珊瑚海水浴場的沙粒是由白色的碎珊瑚而成,非常特別。牛島的海水更是湛藍清澈,絕對是打卡好去處。這裡的漢拏山炒飯,以及本地種植的花生所做的花生碎軟雪糕,都是牛島必試特色美食,不容錯過。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