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新城(太魯閣)火車站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花蓮的酒店

探索新城(太魯閣)火車站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花蓮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新城(太魯閣)火車站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太魯閣阿魯娃海景藝宿館
4/54 評價
太魯閣國家公園
雖然只入住一晚,但非常非常喜歡!房間大又乾淨又有陽台可以讓我們在晚上坐著看星星聽海聲而且床超好睡的喔,重點是離海灘超級近!根本就像私人海灘一樣非常棒!下次一定會再入住的!
煙波花時間 花蓮
4.2/539 評價
太魯閣國家公園
第一次體驗到高級的自助式背包旅館。交誼廳空間設備非常充足完善,空間非常寬敞;房間的動線規劃很讚,個人隱私空間也很足夠;衛浴設施非常乾淨,乾濕分離的浴室使用起來很舒服;整體的舒適度非常推薦再來入住
花蓮太魯閣星晟棧渡假飯店
3.9/537 評價
太魯閣國家公園
早餐豐盛cp高,很符合口味。冷氣有靜音功能超級特別!整個超安靜,詢問之下才知道有特別選過的,更新沒多久!幸運! 廁所乾濕分離,隱形浴簾可以拉下來遮擋 有幫忙介紹週邊環境和遊程很貼心 很親切的感覺很在地!有腳踏車可以租去老街走走海邊很近
立閣人文旅店
4.7/571 評價
太魯閣國家公園
旅店位於新城靠近火車站、走路到老街約10分鐘的地點,位置方便。尤其是飯店對面就是302太魯閣客運站牌,上太魯閣特別方便。 飯店設計走的是台灣本土文化風格,以木質調為主,一進酒店就覺得很舒適親切。客房採用大量木頭元素佈置,簡單高雅,最特別的是採用大量香杉,滿滿的木質香味,所以一進入房間就想去做spa一樣非常放鬆。床鋪跟枕頭都很好睡,5秒入睡,太舒服了。 飯店早餐食物很好吃,中式早餐為主,但也有提供一些麵包。咖啡機的咖啡很一般跟蜜香紅茶太淡之外,其他都很好吃;特別喜歡牛蒡絲跟蘿蔔糕,是會驚艷一下的美味,害我早餐不小心就吃太多了。 是個我下次想造訪太魯閣願意再來住宿的旅宿,期待下次相遇。
花蓮後山城寶民宿
4.7/55 評價
太魯閣國家公園
0
看看這裏的服務:提供美味早餐 或者素食早餐 ;備有停車空間 ;迎賓小點心 ;提供烤肉場地;代訂烤肉食材 ;提供嬰兒澡盆 ;戲水池 ;新城火車站接送 。我就覺得我之前住的民宿都是假的,都沒有這麼多的服務。
花蓮太魯閣嵐海民宿
3.3/52 評價
太魯閣國家公園
非常不錯的旅行。太好玩了。如果還有下次的機會我想我還是回去住的。那邊住宿也很方便,而且景色也特別魅力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最高價格HK$4,334
最低價格HK$172
評價數量8,370
酒店數量2,390
平均價格(平日)HK$804
平均價格(週末)HK$897

新城(太魯閣)火車站酒店指南

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 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 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

春季是遊覽花蓮的最佳季節。 花蓮一年四季如春,氣候温潤。每年初春,空氣濕潤,花東地區的花海美景,早成為國內外遊客向往的觀光景點;花田美景也是花東縱谷的觀光特色之一,開車一日遊,就可收覽7,500公頃的大片美景;到了七、八月,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橘黃與靑綠夾雜散布在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間,景觀壯麗奇特,別有一番賞花情趣。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