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游泳池的花蓮精選酒店

查看花蓮酒店的住客評價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4.5/543 評價
瑞穗温泉
在台灣很難得遇見的酒店,有整幢三層的水上樂園。可以泡湯,小童玩水區,標準游泳池,露天風呂。酒店像個城堡,每處都有遊樂設施,適合親子旅遊。第二晚上的煙花連續放了十幾分鐘誠意十足。房間空間很大,內有溫泉湯池很方便。
花蓮都鐸王朝
4.4/528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非常棒的住宿,價格跟服務都是滿分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早餐、下午茶也都很滿意 房間很乾淨~衛生間的智能馬桶也很加分 房間內隔音很不錯,外面的聲音可以説幾乎聽不到 附有停車場 🅿️ 整體來說是非常滿意!
秧悦美地渡假酒店
4.6/561 評價
吉安火車站/貨櫃屋星巴克
從入住check in開始飯店員工服務態度就很nice, 飯店環境也很好,而房間的感覺也ok,總括來說有85~90分,但要提醒一點就是交通比較方便,這一次我是一個人去(是坐火車去,吉安站下車),所以到了之后坐taxi到飯店,之後想出去走一吓才知道附近沒有機車、轎車租貸,只有飲店單車代步,天氣熱有點受了,so,除了自己開車去以外,不然就要早一站花蓮站下車租貸交通工具再去飯店比較好
花蓮花見幸福莊園
4.6/50 評價
珊珊公主的民宿給100分都不足以表達我們滿意。地板特別乾淨,在一個潮濕下雨的傍晚到達,房間裏溫暖舒適,冰箱裏還有好吃的提拉米蘇。早餐也是各種美和各種贊,可以幫忙洗衣服,打包好,回來就是乾淨的衣服整整齊齊疊好放在入口的位置。老闆娘還可以介紹好吃的好玩的,和包車司機。100分推薦!
花蓮美侖大飯店
4.5/5189 評價
花蓮火車站
此次一如既往地最後還是選擇美侖飯店,期間不是沒有掙扎過,畢竟人都會有嚐鮮的習性,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美崙,原因之一是其硬體設施無可比擬! 具有夏季度假風的椰林露天游泳池,以及溫水SPA與室內游泳池,對於住宿而言真的很加分, 此次由於住宿的房間走道不間斷地發出巨響,後來飯店工務過來檢查,發線可能是管道間風扇有異音,我們立即請飯店幫忙換房間,以免到了半夜無法入睡,飯店房務人員到我們房間後,九十度鞠躬致歉,並且幫我們提行李到新的房間,我們原本定的是四人豪華家庭房,後來換到24坪的豪華家庭套房,多了小客廳與和式臥榻, 浴室也大了一倍,飯店服務的誠意滿滿,值得嘉獎! 美侖飯店翻新之後不論在空調品質與住宿清潔度都值得肯定,但是餐飲品質沒有跟上或是說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方,這是很可惜的,再來是停車場的更新與室外場的擴大規劃也是有必要的,畢竟以後要面對愛美就店的競爭了!
花蓮壽豐遠雄悦來大飯店
4.6/5137 評價
有山景又有海景,雖然是舊飯店翻新,親子設施很多,新裝潢的safari風格與英倫風格餐廳超美,服務也很優秀,適合親子來訪。 設施要有室內室外泳池、SPA、有兒童遊樂房、撞球間、電動室,飯店前可以看到花蓮市區夜景,飯店內也有燈光走廊可以走走看看,入住即可免費進入海洋公園(只有5分鐘車程),住好住滿。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12
評價數量4,748
最高價格HK$10,813
最低價格HK$165
平均價格(平日)HK$1,215
平均價格(週末)HK$1,356

設有泳池的花蓮酒店攻略

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 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 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

春季是遊覽花蓮的最佳季節。 花蓮一年四季如春,氣候温潤。每年初春,空氣濕潤,花東地區的花海美景,早成為國內外遊客向往的觀光景點;花田美景也是花東縱谷的觀光特色之一,開車一日遊,就可收覽7,500公頃的大片美景;到了七、八月,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橘黃與靑綠夾雜散布在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間,景觀壯麗奇特,別有一番賞花情趣。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