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花蓮酒店的住客評價

花蓮浪花一朵朵民宿
4.4/547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第二次來入住浪花一朵朵民宿了,房型跟陽台面對太平洋的無敵海景,早上還能觀賞日出,是間蠻優質的海景民宿,距離遠雄海洋公園也很近,附近還有知名的055龍蝦餐廳跟7-11超商,是到花蓮台11線遊玩的好選擇。
花蓮海中天民宿
4.3/50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海景的確是很好!房子舊但是維護很好 。院子直接通到海辺。大陽台坐望無邊無盡的太平洋。非常賞心悅目!早餐好。距鬧區很近,開車來玩非常方便。
花蓮都鐸王朝
4.4/527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樓中樓的房間,除了廁所在1樓比較不方便,其他整個住宿的體驗,都覺得很舒服,推薦給大家。樓中樓房型,不適合家中的長輩或有小小孩的家庭。
海景軒海岸莊園
4.6/52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好地方,強烈推薦。 剛好面海,老闆很用心營造渡假風格。 陽台夠大可以看見整個海邊,房間內的設施也都很有設計感,想放鬆一下的客人可以來住看看,真的很不錯。
海蜻蜓海景民宿
4.7/512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位置在遠雄海洋公園過去一點,距離市區約20分鐘車程,旁邊就是一家泰瘋餐廳還蠻好吃,五分鐘車程也有其他不錯的餐廳,吃東西不是問題。重點是服務非常好,櫃檯人員很Nice,從頭到尾都很親切。全天候的小食bar(各式泡麵、餅乾、茶包)供應在一樓,早餐都很豐盛,還有第二天下午超豐盛的下午茶有點驚嚇到,房間內部也很乾淨維持得很好,我們住海景房,稍微可惜的是正對面正在興建的建築物擋到部分海景,但斜的角度仍然能看到的。房間有一些小孩玩的設備,對我家兩隻是超齡了,但他們還是玩得非常開心😃很推薦大家來住!
慕夏四季海景民宿
4.3/57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距離遠雄海洋公園超近,對帶幼兒的家庭來說超棒,玩累立馬回民宿休息。老闆娘的早餐很好吃,早上被海浪聲叫醒非常的舒壓! 缺點則是蓮蓬頭水柱有點分岔,水壓很強,小朋友洗澡會痛。 如果附近能有超商會更好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391
評價數量8,472
最低價格HK$167
最高價格HK$3,851
平均價格(平日)HK$785
平均價格(週末)HK$860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酒店指南

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 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 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

春季是遊覽花蓮的最佳季節。 花蓮一年四季如春,氣候温潤。每年初春,空氣濕潤,花東地區的花海美景,早成為國內外遊客向往的觀光景點;花田美景也是花東縱谷的觀光特色之一,開車一日遊,就可收覽7,500公頃的大片美景;到了七、八月,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橘黃與靑綠夾雜散布在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間,景觀壯麗奇特,別有一番賞花情趣。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