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Ocean Hi Ocean View Inn)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花蓮住宿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Ocean Hi Ocean View Inn)

民宿
鹽寮村大坑27號, 壽豐鄉, 花蓮, 970
顯示地圖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Ocean Hi Ocean View Inn)位在花蓮東海岸悠閑的度假勝地,湛藍的太平洋是我們最華麗的裝飾...依着翠綠的花蓮海岸山脈,傍着湛藍的太平洋,在這間二層樓的獨棟別墅裏我們用花東原住民的圖騰迎接您,用海洋彩繪和手染的寢具為您佈置一個悠閑的旅居。不用到處奔走,花蓮最美的風景24小時就在門前:清晨在橘紅的晨靄中看日出,一整天也看不厭藍白的海天波光與浪濤,月升了灑下一片銀色的月光海...您可以在遼闊的海邊看着藍色的太平洋發呆放空,釋放都市中被壓縮的心情;或是步行到海洋公園遊玩;還是沿着美麗的海岸暢遊磯崎、石梯坪、八仙洞、北迴歸線等風景,大啖新鮮海產;或是15分鐘車程進市區逛夜市吃小吃.... 路邊停車便利,門前就有公交車,門前與路邊停車便利。二間海景套房擁有獨立的海景陽台外,還有一個180度海景的觀海公共客廳,小咖啡吧備有茶、咖啡與冷熱飲水機。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Ocean Hi Ocean View Inn
Ocean Hi Ocean View Inn
Ocean Hi Ocean View Inn
Ocean Hi Ocean View Inn
Ocean Hi Ocean View Inn
Ocean Hi Ocean View Inn
酒店設施
公共區域 Wi-Fi免費多功能室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花蓮機場
(18.0公里)
地標:遠雄海洋公園
(620米)
地標:花蓮洄瀾灣
(3.7公里)
地圖

房間

政策

服務及設施

雙人套房
9

雙人套房

1張雙人床
25平方米 | 1-2樓
部分房間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迷你吧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早餐
類型中式
形式自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5
  • 客房數量:4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Ocean Hi Ocean View Inn)位在花蓮東海岸悠閑的度假勝地,湛藍的太平洋是我們最華麗的裝飾...依着翠綠的花蓮海岸山脈,傍着湛藍的太平洋,在這間二層樓的獨棟別墅裏我們用花東原住民的圖騰迎接您,用海洋彩繪和手染的寢具為您佈置一個悠閑的旅居。不用到處奔走,花蓮最美的風景24小時就在門前:清晨在橘紅的晨靄中看日出,一整天也看不厭藍白的海天波光與浪濤,月升了灑下一片銀色的月光海...您可以在遼闊的海邊看着藍色的太平洋發呆放空,釋放都市中被壓縮的心情;或是步行到海洋公園遊玩;還是沿着美麗的海岸暢遊磯崎、石梯坪、八仙洞、北迴歸線等風景,大啖新鮮海產;或是15分鐘車程進市區逛夜市吃小吃.... 路邊停車便利,門前就有公交車,門前與路邊停車便利。二間海景套房擁有獨立的海景陽台外,還有一個180度海景的觀海公共客廳,小咖啡吧備有茶、咖啡與冷熱飲水機。

服務及設施

網絡
商務服務
前台服務

常見問題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公共區域 Wi-Fi,多功能室

最接近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花蓮機場,距離酒店18.0公里,乘搭的士約需33分鐘。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的熱門景點:遠雄海洋公園(約620米),花蓮洄瀾灣(約3.7公里),木瓜溪農場(約5.1公里)。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能否泊車?

不可以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的價格是?

花蓮趣海邊海景會館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花蓮機場
距離機場17.96KM
酒店星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