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適合您旅遊風格的酒店

查看花蓮酒店的住客評價

小松鼠站前電梯民宿附停車場
4.1/532 評價
花蓮火車站
這趟旅程是回家鄉辦事,所以就想找個簡單乾淨的民宿住幾天就好。小松鼠民宿算是滿新的民宿,外觀及內部都很漂亮,房間寬敞。大廳有飲水機很方便,也有用餐的地方,我看之前住過的網友都說早餐不錯,可惜現在好像都沒有提供早餐了。還好對面就是全聯,附近有一些賣吃的地方,地點算是相當便利。民宿有電梯,還提供真正的厚毛巾,這2點是大大加分的!就是浴室稍小了一點,淋浴的布簾會碰到馬桶邊緣,淋浴時的水會瀰漫到洗手台附近。也沒有可以曬衣服的地方。整體而言,算是寬敞乾淨又物超所值的民宿!
花蓮阿思瑪麗景大飯店
4.5/556 評價
花蓮火車站
阿司瑪麗景飯店為在花蓮市區,地點非常良好,附近有東大門夜市,鐵道園區,所多Google 美食都在附近,不開車步行都可以,非常方便。 房間寬敞舒適安靜,冰箱跟冷氣聲音都是很安靜地;床大睡起來也舒服,但是枕頭真的有點太軟了; 浴室是最大的亮點,居然超大又有浴缸,實在很棒。 這次花蓮一天出差一天旅行,還好有阿思瑪的這一間房間,讓我們的行程裡,能有放鬆休憩的住處,下次再來花蓮,阿思瑪麗景飯店,絕對是首選。
花蓮海中天民宿
4.3/50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海景的確是很好!房子舊但是維護很好 。院子直接通到海辺。大陽台坐望無邊無盡的太平洋。非常賞心悅目!早餐好。距鬧區很近,開車來玩非常方便。
花蓮海悦酒店
4.4/561 評價
花蓮火車站
可能是花蓮平均溫度較高,所以空調系統只有冷氣。但關閉冷氣後房間溫度還算適中不冷。房間打掃得很乾淨,設備簡單實用。住兩晚方便落腳休息性價比很高,鬧中取靜,對面臨港步道修築得很好走,早晨有太陽時順著海邊可以健走很久,來回預計好一小時,對晨健的人真是享受的時刻。到市區打啲來回不遠買了土產回飯店感到輕鬆。經濟實惠。飯店出門左邊走路一分鐘有伊江滇緬餐廳,很美味;需要預定。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4.6/544 評價
瑞穗温泉
在台灣很難得遇見的酒店,有整幢三層的水上樂園。可以泡湯,小童玩水區,標準游泳池,露天風呂。酒店像個城堡,每處都有遊樂設施,適合親子旅遊。第二晚上的煙花連續放了十幾分鐘誠意十足。房間空間很大,內有溫泉湯池很方便。
花蓮都鐸王朝
4.4/528 評價
遠雄海洋公園
非常棒的住宿,價格跟服務都是滿分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早餐、下午茶也都很滿意 房間很乾淨~衛生間的智能馬桶也很加分 房間內隔音很不錯,外面的聲音可以説幾乎聽不到 附有停車場 🅿️ 整體來說是非常滿意!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13
評價數量4,809
最低價格HK$220
最高價格HK$6,533
平均價格(週末)HK$1,292
平均價格(平日)HK$1,154

花蓮親子遊酒店指南

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 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 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花蓮是台灣面積的第一大縣,同時也是台灣原住居民的最多的區域; 花蓮是夾在大海與高山之間,東西相距較短,但南北狹長;自然風光,大好河山,使花蓮獨具原始之美,由北向南,橫跨太魯閣公園、 東海岸風景區、花東縱谷風景區、玉山公園四大觀光資源。秀姑巒溪則是名聞遐邇的泛舟水域;其間,點綴著碧玉般的鯉魚潭、生態豐富的富源森林遊樂區、茶園溢香的舞鶴台地等觀光點,瑞穗温泉、紅葉温泉、安通温泉則如山中清泉般洗去旅人塵埃。這些都是在花蓮値得一去的地方。

春季是遊覽花蓮的最佳季節。 花蓮一年四季如春,氣候温潤。每年初春,空氣濕潤,花東地區的花海美景,早成為國內外遊客向往的觀光景點;花田美景也是花東縱谷的觀光特色之一,開車一日遊,就可收覽7,500公頃的大片美景;到了七、八月,金針花盛開的季節,橘黃與靑綠夾雜散布在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間,景觀壯麗奇特,別有一番賞花情趣。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