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竹酒店的住客評價

新竹卡爾登飯店-北大館
4/554 評價
城隍廟
房間雖然老舊但算乾淨 浴室就蠻多黑黑的黴菌 插座明顯不足 床頭邊都沒有 有嬰兒床跟澡盆可以借用 但沒有消毒鍋 沒有特約停車場 附近都要自費 飯店不會負擔部分費用 附近蠻繁榮的很好逛
新竹福華大飯店
4.5/5316 評價
城隍廟
大廳服務生很貼心,提著行李出現立刻協助check-in,雖然有電梯在維修中,也開放員工電梯讓旅客搭乘,減少許多等待的時間 遊戲室及泳池三溫暖健身房等設施,也建置的很完備,交通位在新竹火車站附近,旁邊也有許多知名小吃,推薦不管是旅行或是商務客來住房喔👍
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
4.3/549 評價
城隍廟
飯店離市區非常的近,走路到城隍廟口,也只需要10分鐘以內,剛好可以跟女友悠閒散步,吃完廟口美食後,還可以順便走走助消化。
承攜行旅新竹中央館
4/551 評價
城隍廟
1.新竹市老字號飯店(前身是中信飯店),入住時服務人員說首次入住會升等房型(!?),所以升等至雅仕客房。飯店為住商混和大樓,衹有一部飯店專用電梯,另兩部為共用電梯,飯店大廳位於一樓,大樓另一側是美華泰,販賣平價日常生活用品,是逛街*時間的好地方! 2.飯店停車場位於大樓地下室,但是因為沒有人看守,且地下室的柵欄也不會自動升起,要先找親友下車通知飯店人員開柵欄,才能進停車場,非常的麻煩!且柵欄上麪掛了一個牌子寫”車位已滿”,飯店人員說是為防止外車進入,若沒有直接問飯店人員,可能就會被牌子騙了! 3.飯店櫃檯人員還算親切。 4.雅仕客房的房間很棒,衛浴間很大間,有乾濕分離衛浴。我們住到的房型的衛浴間是靠房間最內側,浴缸旁邊是整片超大窗戶,採光很好,視野也不錯,超乎我預期很多!(原本要入住的是豪華客房,飯店官網上的照片似乎沒有乾濕分離衛浴,且衛浴間又小又暗,等級差很大!) 5.飯店客房樓層有一小公共區域,放置2台豪華按摩椅(附毯子)及1台電視供房客使用,還有簡單咖啡機,按摩椅有很多種模式可選擇,有來入住的話一定要來試試。 6.健身房位於客房樓層的另一邊,若要到健身房還要換搭電梯才能到,很不方便。 7.早餐一般,基本該有的都有,也能吃得飽。飯店另有接待陸客團,為避免彼此干擾用餐,有另外規劃空間給陸客團使用早餐。 8.飯店外是熱鬧的市區,新竹市政府就在對街,旁邊是新竹市稅務局,在旁邊有條小巷子,這裡有幾家平價美食小店可用餐,此行有到其中一家日式料理店用餐,東西好吃美味,平價消費,很方便! 9.綜合以上,光以房間內舒適度來說(雅仕客房),大勝老爺.國賓.迎曦,很棒!(尤其是衛浴間真的很棒),至於其他方面就比較一般了,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是會來住!
新竹柏克萊大飯店-中正店
3.8/527 評價
城隍廟
設備舊,正在整修,停車場小,不過地點不錯。希望整修後能有新面貌。對面就是天主堂,附近餐飲方便,停車空間需要大幅改善才行。
大道城飯店
4.3/521 評價
城隍廟
本次是帶小朋友到新竹比桌球賽而入住,晚上九點多入住,隔天一大早七點離開,櫃檯服務人員辦理入住與退房時,服務非常親切,貼心的問候吃過早餐了嗎?祝福小朋友比賽加油等等,讓人感受十分良好;三人房房間與浴室空間寬敞,唯房間內地毯的清潔程度是可以讓整體感覺再提升而努力的部分;早餐是中式為主的自助式早餐,多元好吃,不油膩。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84
評價數量2,510
最低價格HK$196
最高價格HK$4,837
平均價格(平日)HK$684
平均價格(週末)HK$805

新竹城隍廟酒店指南

新竹位於台灣西北部地區,是台灣的第七大都市,亦是臺灣最早開發的地區,這裏名勝古迹很多,人文環境良好,文化底蘊濃厚,包括以及各式各樣的教堂,裏面亦是展覽著珍貴的藝術品、其中,由於許多高科技人才移居在這裏,拉動了這裏的經濟的快速發展,所以新竹也有“台灣硅谷”之稱的充滿活力的城市。新竹市北半部位於頭前溪、鳳山溪、客雅溪衝積成的新竹平原上,地勢較為的低平。西距海岸約4~5公里,南半部為竹東丘陵的西側延伸,最高峰為五步哭山,西部沿海地區有狹長的海岸平原。新竹景點分布也較為集中,便於參觀。

來到新竹遊玩最好是秋季的時候,這個時候來,新竹景色尤為秀麗。地處熱帶雨林氣候區,全年氣候濕熱,晝夜温差小,每年平均温度在23至35℃之間,來到這裏應該避免冬季前來,因為冬季正是季風最強的時候。

新竹的美食多種多樣,魚丸、火鍋、甜粽、料理包括茶餐廳應有盡有,也算是一個美食城市,就算你的口味再挑剔,走一會兒便能看到你喜愛的美食,累了便又能到一家茶餐廳裏渡過一下午悠閒的時光,晚上也可以吃一頓暢快淋灕的火鍋;新竹的美食食材選料都很實在,所以你品嚐到的口味也很地道。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