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箱根酒店的住客評價

福島館旅館
3.7/52 評價
強羅/仙石原
真的很像住在自己家裡的感覺,民宿的爺爺奶奶很親切,雖然溝通有點困難,房間有小客廳和臥室,空間蠻大的,早餐晚餐也都令我驚艷,地點離巴士站也很近,總之C P值很高
箱根帳篷温泉旅館
4.4/549 評價
強羅/仙石原
非常不錯,地理位置便利,可以在箱根地區周圍參觀(旁邊就是其中一個火車站)。驚人的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非常友好;總是提供小費和有趣的談話!性價比是無可爭辯的!酒店內有很好的溫泉和日式舒適的客房。晚餐真的很棒(披薩很棒);您也可以使用小廚房和冰箱作爲早餐/午餐。我毫不猶豫地推薦這個地方:這是完美的賓館。
箱根仙石原王子酒店
4.3/548 評價
強羅/仙石原
Room and Location really great! Staff is very nice and speak english! Welcomed us and helped us!! And the rooms come witha balcony with a perfect view!100% Recommend!!! W Room - 10/10 Staff - 10/10 Location - 10/10
箱根久織亭酒店
4.7/52 評價
強羅/仙石原
酒店服務設施非常的棒,特別是晚餐的環境,落地窗外面是美麗的風景,晚餐的搭配非常精緻,大廚的菜單和擺盤很驚艷,房間內的洗漱用品很高端,入住體驗非常棒
金乃竹仙石原旅館 - 限成人
4.3/526 評價
強羅/仙石原
開了40多年的三樓(B1-2)老店了,一共有11個房間。圍着一個小湖別有情趣。5個房間是複式的帶樓梯,溫泉和卧室分開。風景最好的是Sora空,差不多有四層了功能間都分開了,但是好多樓梯需要爬。溫泉在樓頂,整個仙石原風景一覽無餘-but但是沒有頂棚遮擋。 我們住的是kaza風,大平層,風景就衹有另外一側的林景了,但是不用爬樓梯也還不錯。 入住前店家會清潔池子放好溫泉,如果是帶早晚餐的話就會送進客房,但是味道一般般吧..對和食的欣賞十分淺薄。 店家說周末房間幾乎都要提前1個月才有保證。我們是周日晚上入住,撿了個漏,但是比門市價格也漲了30%。另外雖然是滿住,不過幾乎不會碰到其他客人。私密性很好。 從酒店打的士去御殿場奧特萊斯大概5000日幣,15min左右吧,都是山路。交通有點略不方便。
翠雲旅館
4.6/540 評價
強羅/仙石原
我是1月5日入住的,和去年的同一天。房間和往常一樣位於較低樓層。在較低的樓層,你可以透過落葉的花園樹木看到月亮、星星和早晨的陽光。在較高樓層,您可以欣賞周圍山脈的景色,而不會被樹木遮擋。我沒住過四樓以上,但我覺得冬天低層的風景有一種孤獨和清新的感覺,很吸引人。如果我第一次入住是在 YouTube 上看到的山邊房間,我想我不會再來了。春天過後,這裡的氣氛就像是森林中的溫泉旅館,周圍都是樹葉。雖然有不同的味道,但我喜歡冬天。這次,當我把iPhone換成新型號時,我能夠拍出不錯的花園和夜晚星星的照片。總的來說,我對它一如既往的出色感到滿意。同時,我想指出一件讓我困擾的事情:我每次都拍照,但接待處收到的茶和糖果與去年相同(當然我很滿意)。我提前要求了禮堂制服的尺碼,並為我準備好了,但我的丹禪夾克太小了,穿不了,去年我不得不穿馬甲之類的東西(我不知道叫什麼) (也許是因為它讓我看起來像個農民?)去年,我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室內製服,這是我在商店買的最大尺寸的,但我房間提供的室內製服是一樣的顏色白灰色.. (去年是同一個顏色,所以即使是男女訂房,也可能是同一個顏色。或者是因為尺寸的原因,沒有數字?) 我在其他酒店住的時候也是這樣年底去了箱根湯本,不過晚餐的菜色……感覺比去年小了,量也少了。當我將它與去年住在那裡時拍攝的照片進行比較時,我不禁注意到了這一點。好像去年以來房價漲了,我擔心菜色變小了。好的一點是每個地點的工作人員總是非常樂於助人。電梯附近有很多非酒精飲料,很不錯。事先在SNS等上有一些負面評論,但確實有顧客,但也有工作人員在低聲抱怨同事,我想知道他們是否在減少餐廳的工作人員數量有時候,當我按下門鈴按鈕時,他們不會立即過來,但這對我來說是可以忍受的。我從未見過像我在社交媒體上看到的那樣的東西。我想在未來繼續使用它。最後,我去年在這裡買了內部服裝,但我在其他共立度假村就不能穿了,因為人們會認為我偷了它,但我在另一家酒店使用它,受到外國遊客的好評。我住其他溫泉旅館的時候都是用的。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隨時有多種尺寸和顏色可供選擇。下次入住時,我想從海外買一些顏色當紀念品。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686
評價數量6,467
最低價格HK$298
最高價格HK$21,175
平均價格(平日)HK$3,246
平均價格(週末)HK$3,722

箱根強羅/仙石原酒店指南

箱根位於神奈川縣西南部,距東京90千米,是日本的温泉之鄉、療養勝地。約在40萬年前這裏曾經是一處煙柱衝天,鎔巖四濺的火山口。現在的箱根到處翠峰環拱,溪流潺潺,温泉景色十分秀麗。由於終年遊客來來往往,絡繹不絕,故箱根又享有“國立公園”之稱。另外,它還是日本旅遊勝地。大約40萬年前的火山活動平息之後,使箱根形成有山川、流泉、湖泊等自然景觀。由箱根外輪山的綠草花木環繞的蘆之湖為火山湖,海拔724米,面積為7平方千米,湖最深處達45米,湖岸綫長達20千米。晴天時可看到終年積雪的富士山。最後一個火山口是大涌谷,終日白烟繚繞,常噴出大量帶硫氣體。現設有大涌谷自然科學館,用實物、幻燈、模型等介紹箱根的景觀。境內有從各個角度遊覽箱根的電纜車 、登山電車和空中吊車 。箱根七湯(7個温泉)位於蘆之湖東岸的箱根關所,是面積為198平方米的木建平房,是江戶時代幕府設置的關卡。關所內還陳列著當時行人攜帶的身份證、短槍、長柄大刀等文物1000多件,還有關所檢查人員的塑像,現已列為重點保護文物。

總地來説,箱根的自然景觀四季皆美,各有風貌。而3月-5月的春季和9月-11月的秋季是最適宜出遊的,氣候很舒服。秋季天氣稍微轉寒的時候,不妨到箱根的温泉泡一泡,頓時覺得精神百倍呢。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