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敦煌的精選旅舍

查看敦煌酒店的住客評價

敦煌嘉年華國際酒店(沙洲夜市店)
4.5/5603 評價
沙州市場
家裡人來敦煌旅遊,選擇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出乎意料的驚喜,前台服務太棒啦!看見我們人多,免費給我們升級到了家庭房,房間很大,而且能看見外面外景,非常漂亮。房間的衞生也是很好的,敦煌算是性價比比較好的酒店啦。並且酒店的位置特別好,去哪裡都很方便,很值得推薦的一家酒店,下次還會選擇這家酒店的。 防風魔術巾:美美噠👍👍👍 敦煌火車站接站服務:👍👍👍 敦煌機場接機服務:👍👍👍 設施:好👍👍👍👍👍 衞生:乾淨👍👍👍👍👍 環境:好👍👍👍👍👍 服務:優👍👍👍👍👍 設施:優👍👍👍👍👍 防風魔術巾:贊👍👍👍👍👍 敦煌火車站接站服務:👍👍👍👍👍 敦煌機場接機服務:👍👍👍👍👍
敦煌藍寶石酒店
4.5/549 評價
從新疆出來,去青海,經哈密,穿敦煌。敦煌6月份進疆已住過二天,這次衹是路過。但是酒店很舒服很乾凈,比有的五星還好,窗户的夾縫內都沒有塵埃 ,很難得。老闆娘説的是實話,酒店對衞生要求很高。旁邊的火鍋店也不錯。
敦煌君悦商務酒店
4.8/542 評價
老闆小張,本地人,挺熱情的小夥子,半夜12點多還在等我們入住。我們一到,就熱情招呼我們吃當地挺貴的李廣杏、桃形李,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停車場超大,停車方便。房間裝修很新,在敦煌人滿為患,火爆到鳴沙山的駱駝都罷工的時候,小張堅持不漲價,良心房價。第二天晚上12點,小張推薦我們去對麪青海石油小區西安阿三家吃烤肉,特正宗。房間衛生,配置齊全,配了一次性浴巾、應急手電筒,超值,值得推薦。
敦煌星河旅館
4.8/5186 評價
鳴沙山月牙泉景區
很乾凈清爽的酒店,第一天到很熱情的給我們分享杏皮茶,水果(鎮上杏皮茶同款要賣到5塊,這裏暢飲),晚上院子裏的星空很美。 美中不足的是洗臉池的熱水時有時無,桌麪有點斜,擺放東西的地方有點少。店裡角角落落的小細節還需要再慢慢完善,但是我覺得都不是大問題,我們應該對這些小店多一點包容。
敦煌木美卡奇沙漠露營基地
5/5494 評價
沙州市場
嗯,露營基地的西域公主當了,駱駝騎了,刺激的越野摩託車體驗了,沙漠煙花看了,沙漠裏的自助火鍋吃了,沙漠裏的大帳房住了。總體來説,身心很愉悦,因為來之前也是做了攻略,抱着試一下的心理過來的,但是沒有踩坑,很開心,而且營地的小姐姐,服務很好很熱情,這讓身處異鄉的我對這裏又增添了一些好感
敦煌友海酒店
3.7/560 評價
沙州市場
設施:很完善 衛生:乾淨舒適 環境:很好!在房間裏就能看到對麪的黨河風情線 很養眼! 服務:我是晚上半夜入住的 前台服務熱情 有種到家的感覺!下次來敦煌還會選擇這家店!主要是環境不錯 價格還親民 出門吃飯方便 !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25
評價數量2,575
最高價格HK$1,710
最低價格HK$49
平均價格(週末)HK$353
平均價格(平日)HK$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