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咪鹵MI Lu民宿(MI Lu B&B)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花蓮住宿

花蓮咪鹵MI Lu民宿(MI Lu B&B)

民宿
海濱街31號, 花蓮市, 花蓮顯示地圖
花蓮咪鹵MI Lu民宿(MI Lu B&B)落於市中心地段靠海與着名的東大門夜市旁,當地在海邊也規劃了完善的腳踏車步道,從南濱/北濱/七星潭完整的腳踏車步道可以沿途看海,本民宿也備有腳踏車給你使用。本館一樓備有簡易廚具,食物給你自由食用。選擇花蓮推薦民宿–花蓮咪鹵MI Lu民宿–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快速入住/退房服務,可寄放行李,公共區域WiFi,停車場。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花蓮咪鹵MI Lu民宿的特有的氛圍,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盥洗備品,免費茶包,浴巾,室內拖鞋,除此之外,飯店提供您優質住宿環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放鬆愉快的心情。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花蓮咪鹵MI Lu民宿成為花蓮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MI Lu B&B
MI Lu B&B
MI Lu B&B
MI Lu B&B
MI Lu B&B
MI Lu B&B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行李寄存公共區域 Wi-Fi免費餐廳傳真/影印服務
所有設施
附近
地標:松園別館
(1.5公里)
地標:花蓮港
(2.4公里)
地標:花蓮港賞鯨
(3.6公里)
地圖

房間

政策

服務及設施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3
花蓮咪鹵MI Lu民宿(MI Lu B&B)落於市中心地段靠海與着名的東大門夜市旁,當地在海邊也規劃了完善的腳踏車步道,從南濱/北濱/七星潭完整的腳踏車步道可以沿途看海,本民宿也備有腳踏車給你使用。本館一樓備有簡易廚具,食物給你自由食用。選擇花蓮推薦民宿–花蓮咪鹵MI Lu民宿–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快速入住/退房服務,可寄放行李,公共區域WiFi,停車場。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花蓮咪鹵MI Lu民宿的特有的氛圍,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盥洗備品,免費茶包,浴巾,室內拖鞋,除此之外,飯店提供您優質住宿環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放鬆愉快的心情。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花蓮咪鹵MI Lu民宿成為花蓮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花蓮咪鹵MI Lu民宿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花蓮咪鹵MI Lu民宿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行李寄存,公共區域 Wi-Fi

花蓮咪鹵MI Lu民宿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花蓮咪鹵MI Lu民宿的熱門景點:松園別館(約1.45公里),花蓮港(約2.39公里),花蓮港賞鯨(約3.58公里)。

花蓮咪鹵MI Lu民宿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花蓮咪鹵MI Lu民宿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花蓮咪鹵MI Lu民宿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花蓮咪鹵MI Lu民宿能否泊車?

可以

花蓮咪鹵MI Lu民宿的價格是?

花蓮咪鹵MI Lu民宿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花蓮咪鹵MI Lu民宿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花蓮咪鹵MI Lu民宿有餐廳嗎?

有,住客可於餐廳用餐。

關於此住宿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