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Taichung Funny Go)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台中住宿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Taichung Funny Go)

民宿
華夏巷西四弄50號, 西屯區, 台中, 407
顯示地圖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店長曾是一位音樂老師,開創了屬於背包客的平價住宿。因市中心空間有限,但為了與旅客有更多互動。因此捨棄了一個房間,來當作交誼廳,供旅客休息、彈琴、聊天、看書、喝茶,希望住宿不是一份冷淡,而是多了一份情誼。音樂屋民宿位於充滿退伍長者兵的暗暗特殊小巷內,但治安卻很優良,邀請您品嚐其他國家沒有的,行走於小暗巷中,卻無需擔心。愜意遊走,欣賞眷村文化,音樂屋附近及樓下有投幣式洗衣機,步行至逢甲夜市衹要3~5分鐘,交通方便,並提供旅遊規畫、包車及各項服務,希望在住宿外,能讓您體會台灣及在地人文風情。  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Taichung Funny Go
Taichung Funny Go
Taichung Funny Go
Taichung Funny Go
酒店設施
停車場行李寄存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四維國小(二分埔)
(4.8公里)
地鐵:文心崇德
(5.3公里)
地標:台中火車站
(1.6公里)
地圖

房間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09
  • 裝修年份:2009
  • 客房數量:12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店長曾是一位音樂老師,開創了屬於背包客的平價住宿。因市中心空間有限,但為了與旅客有更多互動。因此捨棄了一個房間,來當作交誼廳,供旅客休息、彈琴、聊天、看書、喝茶,希望住宿不是一份冷淡,而是多了一份情誼。音樂屋民宿位於充滿退伍長者兵的暗暗特殊小巷內,但治安卻很優良,邀請您品嚐其他國家沒有的,行走於小暗巷中,卻無需擔心。愜意遊走,欣賞眷村文化,音樂屋附近及樓下有投幣式洗衣機,步行至逢甲夜市衹要3~5分鐘,交通方便,並提供旅遊規畫、包車及各項服務,希望在住宿外,能讓您體會台灣及在地人文風情。  

房間全手工彩繪,舉凡油漆粉刷、窗簾挑選、室內佈置皆由店長阿尼親自處理,目前還捨去了一個房間不出租,當作交誼廳供房客休息、看書、練琴、喝茶聊天,希望您這禮能為您帶來安心愉快的回憶。

音樂屋民宿有交誼廳、免費wifi、飲水機;旅遊、音樂、設計等書籍,鋼琴、吉他、烏克麗麗提供使用。另外也有提供包車服務、代購名產服務以及親切和藹的待客態度。老闆非常樂意與房客互動,音樂屋有辦公室和交誼廳,若有任何需要幫忙,可以立即找到我們。

服務及設施

停車場
前台服務

常見問題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行李寄存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的熱門景點:台中火車站(約1.6公里),臺中公園(約2.3公里),一中街(約2.7公里)。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能否泊車?

可以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的價格是?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四維國小(二分埔),距離酒店4.8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臺中逢甲音樂屋民宿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地鐵站四維國小(二分埔)
距離地鐵站4.84KM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