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戲綠川民宿(Green River)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南投住宿

南投戲綠川民宿(Green River)

民宿
南環路389號, 埔里鎮, 南投
顯示地圖
位於Puli Township的戲綠川民宿是您旅遊探索南投和其周邊地區的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6.6 km的路程,這間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Green River
Green River
Green River
Green River
Green River
Green River
2.3/5
衛生程度:2.3
查看全部1則評價
附近
機場:清泉崗機場
(78.3公里)
地標:靈巖山寺(埔里鎮)
(1.4公里)
地標:埔里酒廠
(2.3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香杉柚木四人房
6

香杉柚木四人房

2張加大雙人床
36平方米 | 1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電視
床上用品:毛氈或被
窗簾
客房 Wi-Fi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

2.3/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2.3
  • 設施2.3
  • 位置2.3
  • 服務2.3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TWD 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1年10月24日
透過四方通行訂購雙人房,到現場洪先生主動告知因為淡季的關係幫我們升等為四人房、洪先生帶着我們進房一一講解房內設施。 首先,一進房有股黴味,可能因為下雨所以棉被都是潮濕的感覺,翻開來看床單上有幹掉的血漬,不知道是沒洗還是洗不掉,床上一顆一顆黑黑的不知道是小蟲還是毛屑,進到廁所馬桶上有點污漬,乾濕分離的玻璃周圍矽膠都是黑色的黴,蓮蓬頭卡了一根頭髮,浴缸裏也是有黑黑的一點一點。 看到如此我衹能想説忍耐一晚就過了,到了晚上我已經入睡,男朋友還在看電視,忽然聽到有人撞門的聲音,接下來門就被打開了,是其他的房客,我立刻被嚇醒。 太誇張了,其他房客的鑰匙可以開我們的門~我們決定一間一間問是哪個房客,最後問到是我們隔壁兩間的客人解釋説他開錯了~ 當下回房間我立刻打給洪先生,他聽到我們敍述的事情他也愣住,衹給我們一個説法是他迷迷糊糊的可能把萬能鑰匙錯拿給客人。然後跟我們説抱歉就結束了。 為了怕再一次發生我們衹好把床邊的櫃子擋住門邊,再加一把椅子抵住,心驚膽顫的入睡。 隔天我們趕在早餐提供時間到餐廳,等了一會,送上一盤早餐,內容是1/4三明治兩個,豬肉及韭菜餡餅各1/2,以及兩壺分別為自打的果汁跟無糖豆漿,一會洪先生走過來説,昨晚的事情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感冒迷迷糊糊的,抱歉。然後就走了。 這是我住過最誇張的一間民宿,很難想像這還是通過政府核發的合格民宿。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6
位於Puli Township的戲綠川民宿是您旅遊探索南投和其周邊地區的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6.6 km的路程,這間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戲綠川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共有6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不管您來南投是出差還是旅行,戲綠川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常見問題

南投戲綠川民宿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南投戲綠川民宿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所有房間禁煙,公共區域禁止吸煙

最接近南投戲綠川民宿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清泉崗機場,距離酒店78.3公里,乘搭的士約需59分鐘。

南投戲綠川民宿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南投戲綠川民宿的熱門景點:靈巖山寺(埔里鎮)(約1.4公里),埔里酒廠(約2.3公里),臺灣地理中心碑(約3.2公里)。

南投戲綠川民宿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南投戲綠川民宿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南投戲綠川民宿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南投戲綠川民宿能否泊車?

不可以

南投戲綠川民宿的價格是?

南投戲綠川民宿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南投戲綠川民宿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清泉崗機場
距離機場78.27KM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