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瀧德銀旅店(LDY Guesthouse)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屏東住宿

屏東瀧德銀旅店(LDY Guesthouse)

民宿
中正路232巷15弄2號, 恆春鎮, 屏東, 946
顯示地圖
屏東瀧德銀旅店位於墾丁的絕佳閤家同歡, 觀光, 海灘地段,瀧德銀旅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因為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離機場也衹有93 KM的路程,這間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墾丁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在這裏,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免費茶包, 浴巾, 原木地板, 室內拖鞋, 免費速溶咖啡,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温泉, 潛水, 騎馬, 水上活動(配有機動設備), 水上活動(無機動設備)放鬆一下自己。 瀧德銀旅店是來墾丁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供一站式高質量服務。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LDY Guesthouse
LDY Guesthouse
LDY Guesthouse
LDY Guesthouse
LDY Guesthouse
LDY Guesthouse
5/5
衛生程度:5.0
查看全部1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行李寄存公共區域 Wi-Fi免費傳真/影印服務
所有設施
附近
地標:出火特別景觀區
(1.0公里)
地標:樂活南灣遊憩區
(5.2公里)
地標:台灣潛水會館
(6.8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雙人房
16

雙人房

1張雙人床
33平方米 | 2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山景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

5/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5
  • 設施5
  • 位置5
  • 服務5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TWD 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3年7月25日
訂車去墾丁玩,順便問到房間,想說便宜待一晚,入住後完全不同,冷氣預先開涼,大廳有飲料泡麵礦泉水,安博電視看不完的電影,附近燒烤宵夜晚餐7-11都超方便,下次還會入住,這麼特別的旅店,真的很舒服,附近還有共融公園,夜市,西門廣場,恆春老街,晚上還上去北門城牆走了一會,很舒服,人也不少,附近人也很客氣享受到南方的人文氣息,早上也去菜市場晃了一下,東西不貴,大家都很熱情,一直請喝檳榔的保利達,超有趣的!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11:00
早餐
類型中式
形式自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5
  • 裝修年份:2016
  • 客房數量:2
屏東瀧德銀旅店位於墾丁的絕佳閤家同歡, 觀光, 海灘地段,瀧德銀旅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因為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離機場也衹有93 KM的路程,這間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墾丁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在這裏,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免費茶包, 浴巾, 原木地板, 室內拖鞋, 免費速溶咖啡,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温泉, 潛水, 騎馬, 水上活動(配有機動設備), 水上活動(無機動設備)放鬆一下自己。 瀧德銀旅店是來墾丁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供一站式高質量服務。

服務及設施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屏東瀧德銀旅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屏東瀧德銀旅店提供早餐嗎?

有提供早餐

屏東瀧德銀旅店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行李寄存,公共區域 Wi-Fi

屏東瀧德銀旅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屏東瀧德銀旅店的熱門景點:出火特別景觀區(約1.0公里),樂活南灣遊憩區(約5.2公里),台灣潛水會館(約6.8公里)。

屏東瀧德銀旅店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屏東瀧德銀旅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屏東瀧德銀旅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屏東瀧德銀旅店能否泊車?

可以

屏東瀧德銀旅店的價格是?

屏東瀧德銀旅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屏東瀧德銀旅店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起始平均價格TWD1567
酒店星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