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沐禾渡假會館(MUHO Hostel)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宜蘭住宿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MUHO Hostel)

民宿
建進一路168號, 冬山鄉, 宜蘭
顯示地圖
沐禾渡假民宿是采簡約北歐設計風格,民宿主人熱情又親切,民宿內采北歐簡約風設計,明亮的客廳是旅人悠閑閲讀的空間。在午後,拿着一本書在室外迴廊悠閑閲讀,周邊綠意盎然的景緻,是讓您慢下腳步欣賞並品味生活的樂趣。民宿也提供親子空間,讓您在一家人輕鬆出遊享受和樂融融氣氛中,增進彼此情感。是值得一訪,體驗民宿主人用心的地方。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MUHO Hostel
MUHO Hostel
MUHO Hostel
MUHO Hostel
MUHO Hostel
MUHO Hostel
4.6/5衛生程度:4.6
查看全部9則評價
酒店設施
所有設施
附近
地標:冬山河親水公園
(3.7公里)
地標:畫框博物館
(4.9公里)
地標:台灣傳統藝術中心
(5.3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標準雙人間
14

標準雙人間

1張雙人床
禁煙
電視
床上用品:毛氈或被
窗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四人間
9

標準四人間

2張單人床
禁煙
電視
床上用品:毛氈或被
窗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9)

4.6/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6
  • 設施4.6
  • 位置4.6
  • 服務4.6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TWD 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WangJoy
2024年3月17日
闆娘自製的早餐很美味!房間乾淨舒適。
Shuhui
2024年1月7日
房間乾淨舒適,早餐多樣化,通行的素食朋友有另外的蔬食餐盤,老闆娘非常細心的照顧,很棒的民宿,值得再來及推薦給朋友
SHAO-HUA
2023年8月8日
早餐很好吃 房間很適合一家四口出遊玩 客廳超大超舒適
Hsiao Chien
2022年7月12日
環境很好、還有附停車場 床也很舒服、我睡得真的很好 早餐準備得也很精緻😎😎 下次去宜蘭還會再回來的。
WENCHI
2023年4月10日
方便舒服,老闆很親切
Nan-Chi
2022年8月24日
環境乾淨整齊 早餐每人一份很好吃
Wei-shou
2021年12月10日
環境整潔,房間舒適,停車方便,早餐味道不錯,親子遊樂設施較少
Verified traveler
2021年12月30日
早餐好吃,服務態度很棒,期待再訪。
Erica
2023年1月30日
Our group of 3 had an amazing stay at Muho - we booked three individual rooms. Each room was extremely clean and spacious, with great windows. The beds were super comfortable and we all slept very well. The showers had plentiful hot water and great water pressure. The bnb staff was extremely kind and went above and beyond in helping us during our time, recommending a driver who took us to Taipingshan, driving us to the bus station, packing us a to-go breakfast when we missed the included one. The common area was also very clean, very cutely furnished, and always had snacks/filtered water :) We only stayed two nights, but we all agree this was one of the best BnBs we've ever stayed at!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8
沐禾渡假民宿是采簡約北歐設計風格,民宿主人熱情又親切,民宿內采北歐簡約風設計,明亮的客廳是旅人悠閑閲讀的空間。在午後,拿着一本書在室外迴廊悠閑閲讀,周邊綠意盎然的景緻,是讓您慢下腳步欣賞並品味生活的樂趣。民宿也提供親子空間,讓您在一家人輕鬆出遊享受和樂融融氣氛中,增進彼此情感。是值得一訪,體驗民宿主人用心的地方。

服務及設施

公共區域

常見問題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所有房間禁煙,公共區域禁止吸煙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宜蘭沐禾渡假會館的熱門景點:冬山河親水公園(約3.7公里),畫框博物館(約4.9公里),台灣傳統藝術中心(約5.3公里)。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能否泊車?

不可以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的價格是?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宜蘭沐禾渡假會館有餐廳嗎?

並無餐廳

關於此住宿

起始平均價格TWD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