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興居(The Vintage Masion)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台南住宿

台南興居(The Vintage Masion)

民宿
民權路二段305號, 中西區, 台南
顯示地圖
偌大的名門老宅第,見證了日治時期到民國時代的台灣經濟發展史。從這棟Art Deco設計風格的建築物開始,到若干家知名上市公司,是台灣低調不朽的故事與傳説。看到這棟建築物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要如何與台南市僅存的幾位木工與窗工老師傅去修復它,而不是去做新翻修裝潢。因為我強烈感覺到建築物自己的需要與吶喊,它要回去剛開始那個屬於它驕傲的風華歲月年代。而不是這樣老態叢生與臟亂不堪的面貌。更不用説它是那個年代台南市第二高的建築(第一高為林百貨),和台南市第一傢俬人公司裝有電話的建物(因為在上海市和台北市迪化街均設有分公司)。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The Vintage Masion
The Vintage Masion
The Vintage Masion
The Vintage Masion
The Vintage Masion
The Vintage Masion
4.3/5衛生程度:4.3
查看全部14則評價
酒店設施
行李寄存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高雄國際機場
(6.2公里)
機場:台南機場
(40.6公里)
餐膳:室町丼作食事
(37米)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客房
3

客房

3張雙人床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電視
各規格電源插座
客房 Wi-Fi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四人房
11

四人房

2張雙人床
43平方米 | 2-3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電視
各規格電源插座
客房 Wi-Fi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雙人房
6

雙人房

1張雙人床
18.2平方米 | 2-3樓
有窗
免費 Wi-Fi
禁煙
空調
電視
各規格電源插座
客房 Wi-Fi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4)

4.3/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3
  • 設施4.3
  • 位置4.3
  • 服務4.3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TWD 38)。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Smallfon
2024年3月10日
房間內廁所是開放式的,如果有人上廁所味道是會散出來的,而且建議浴室外可以增加腳踏墊可以吸水,預防房間濕濕的
smilewind
2023年3月21日
飯店座落在台南市區到精華區域,去赤崁或是酒吧什麼的都非常方便,但這也是這間的唯一優點了。 外觀雖然古色古香但房間就是老房加設備,使用類似太空洗澡間(如圖)馬桶直接在廁所,想上大號只能出去上,外面的廁所又很小間,擦屁股會撞到門。 然後看房間的簡介說這裡不接待16歲以下的房客 哈哈哈 因為隔音不太好,屋主就住在後面…. 台南同價位 去Airbnb就好 哈哈哈
YI-JYUN
2022年4月6日
很有味道的老宅 地點也非常方便 市區景點都在附近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nice 有讓我們提前半小時入住 只是因為是老宅 所以隔音效果不太好 如果喜歡在房間裡鬧哄哄聊天習慣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們住兩晚 整體的住宿品質都蠻不錯的
Yupin
2022年8月23日
不喜歡,民宿多人房型,卻不收18歲以下兒童 老闆要求很多,使人倍感壓力 出門旅行,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 不如在家看電視
Verified traveler
2022年8月15日
老宅改裝共區可以房內普通浴廁簡陋,規矩很多&命令式教導旅客住宿公約,鑰匙附鈴鐺隨時需知有人經過,整體性價比不高請三思。
Chieh-wen
2022年3月5日
大廳、房間都佈置的古色古香、環境很乾淨,很有老房子的味道,中間有個天井營造出獨特的空間感。民宿主人的服務也很周到。白天時還有播放古典樂增加氣氛。 但老房子改建的隔音較差,房間內額外隔出的廁所是沒有抽風設備的(外面有清潔的公廁能使用),會在意的人可能得思考一下。
PEIYI
2022年7月30日
推薦興居台南! 如果你是老宅愛好者,請務必安排來此住宿進行一趟台南之旅,體驗民初建築帶來的新鮮感!
HSIAO WEN
2021年11月30日
古厝整理的非常乾淨,是相當難得且值得的住宿體驗。處處能感受維護文化的用心,一點點的不方便是很能接受的。而且地點離市區相當方便,irent機車的電池更換站很近,租機車非常方便。
Sean
2023年1月24日
住在老宅是難得經驗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7
偌大的名門老宅第,見證了日治時期到民國時代的台灣經濟發展史。從這棟Art Deco設計風格的建築物開始,到若干家知名上市公司,是台灣低調不朽的故事與傳説。看到這棟建築物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要如何與台南市僅存的幾位木工與窗工老師傅去修復它,而不是去做新翻修裝潢。因為我強烈感覺到建築物自己的需要與吶喊,它要回去剛開始那個屬於它驕傲的風華歲月年代。而不是這樣老態叢生與臟亂不堪的面貌。更不用説它是那個年代台南市第二高的建築(第一高為林百貨),和台南市第一傢俬人公司裝有電話的建物(因為在上海市和台北市迪化街均設有分公司)。

用對建築物幹預度最小的修復方式施工,木窗木門全用榫接和銅釘(或鐵釘),所有管線幾乎外露。為求質量,也參與施做所有的木工,鐵工,防水工程,日式屋瓦頂修復,噴漆工程,木作老傢俱修復等… 更使用獨立可拆式淋浴間和絞碎式噴射馬桶,衹為了不去破壞建物本體的結構。(也因此,房間內的淋浴間與馬桶和其他區衹有用屏風相隔。請注意)

希望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大家感受到這棟美麗Art Deco設計風格的建築物過去的風華經濟歲月與現代修復後的新風貌。而位於市中心的方便性更可於走路十分鐘內到達所有的知名小吃與赤崁樓等古蹟名勝景點。

服務及設施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台南興居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台南興居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行李寄存

最接近台南興居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高雄國際機場,距離酒店6.15公里,乘搭的士約需11分鐘。

台南興居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台南興居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台南興居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台南興居能否泊車?

不可以

台南興居的價格是?

台南興居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台南興居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台南興居有餐廳嗎?

並無餐廳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高雄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23.379KM
起始平均價格TWD3524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