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北門車站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嘉義市的酒店

探索北門車站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商務出差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家庭出遊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嘉義市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北門車站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嘉義嘉冠大酒店
3.8/596 評價
嘉義火車站地區
住宿的感覺有濃濃的復古風味,環境也很不錯,非常符合小資旅行的人,交通機能方便,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問題也馬上處理,就是隔音設備不足,這樣的住宿,對得起這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我是覺得可以接受的,早餐也很好吃,智者如你,眾多飯店,就看各位的需求和選擇了
客旅家嘉義國際青年旅館
4.5/549 評價
嘉義火車站地區
一進門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空間,有桌椅沙發電視,還有室內拖可以換,房間以及外面的浴室和廁所都很乾淨,浴室有吹風機、洗衣機和烘衣機,房間開關門聲較大,淺眠或是不想聽到其他聲音的人可以自備耳塞,房間內有一張椅子可以放個人物品,早餐是果醬吐司,小廚房的餐具可以自行使用,用完後要清洗,很適合背包客的青旅,下次來嘉義玩想找朋友一起住一間4人房!
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
4.3/547 評價
嘉義火車站地區
旁邊就是百貨公司可以逛和吃東西非常方便,有附設停車場加分!飯店內整體來說房間乾淨舒適非常滿意,小朋友在遊戲室玩得很開心,但入住期間泳池沒有開,有點可惜,地點還算不錯,附近也有好吃的雞肉飯名店。飯店百貨坐落於大馬路十字路口轉角處,也因如此要進入停車場前的十字路口紅綠燈秒數要等很~久才能右轉進入地下停車場🥲
鉅升嘉義亮點旅店
4.5/572 評價
嘉義火車站地區
櫃檯服務態度非常好👍🏻 用餐、停車、住宿都解釋得很清楚。 親子遊戲區很乾淨,好安全👍🏻 超級適合帶小小孩來放電的好地方。 房間很乾淨很舒適,備註需要的東西,都有準備好 讓人感到非常滿意👍🏻
偶然行旅
4.5/542 評價
嘉義火車站地區
服務人員很親切,解説清楚,早餐CP值超高,地點非常好,住客可以免費停車,停車場就在旁邊,文化路夜市和東市場也都在附近,超級優!👍👍👍👍👍👍
嘉義輕行旅
4.4/539 評價
嘉義火車站地區
住過很多次膠囊旅館,這次的感覺很棒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晚了,但是店家很有心思,給了我一封信,告訴我晚鳥的歌如合唱。見倒數圖一,隔壁一家麪館,營業到很晚,麪筋道爽滑可口,讓牛肉Q彈打牙,值得品嚐,見圖一,旅館門前的裝飾效果拉滿,説———拒絕沒有故事的人。似乎一下子進了門就有了故事,滿足了當有故事的人的小虛榮,這個真是惠而不費的家小伎倆,學到了,見圖三,進來發現是男女混住,洗手間🚻的門簾真有意思,波濤洶湧,男生禁入和野鳥亂飛,女生止步,讓我不禁莞爾一笑……圖七八;進得門來,看到上下左右的床位滿滿當當,蜂巢一樣,一位女孩子在跪着默默收拾行李,是放洗漱用品,還是在拿衞生巾,不敢定睛細看,👀此處無圖,不敢亂拍;此處是真的男女混住;如果您有封建不開化的腦袋瓜,最好不要錯過別的酒店的單間,這裏不適合您!我的十一號的豪宅見圖九,其他的都是散見酒店🏨小細節。還有駁二藝術特區的幾張夜圖,巴拉巴拉就這些,您慢慢看,我去隔壁去吃麪、不對,這裏還包早餐🥣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最高價格HK$4,187
最低價格HK$110
評價數量3,660
酒店數量117
平均價格(平日)HK$687
平均價格(週末)HK$835

北門車站酒店指南

嘉義位於台灣省中部,是一座美麗又充滿魅力的小城。嘉義交通便利,背山面海,風景秀麗,四季如春,景物天成。這樣的嘉義市自然是著名的觀光之地了,景點有很多,比如佛教聖地彌陀禪寺,九華山地藏庵等。而且還經常會有一些具有當地特色的節日活動,更有非常多的各種特色夜市,對遊人的吸引了就更大了。嘉義市(Chiayi City)位於台灣省西南部,嘉南平原北端,北回歸綫經過該市附近,在全市的地形上除東邊一部份屬竹崎丘陵地帶外,其餘均為肥沃之平原,地勢由東向西緩降,地形平坦廣闊,唯位於嘉南平原之梅山斷層地帶邊緣。

市中心位於北緯23°29′、東經120°27′,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 。全年氣温以七月最高,一月最低,年平均温度攝氏22.6度,氣候温和怡人,雖然位處南台灣,冬季寒流時卻時常出現低於攝氏10度以下的低温;冬季為乾季,以東北季風為主;夏季西南風盛行,風力和緩,因高温及對流作用旺盛,午後常有雷雨;7至9月間常有颱風侵襲。年平均雨量1696.9公釐.

主要河川為八掌溪、樸子溪,均發源於中央山脈,分別流經本市南、北面,形成與嘉義縣之天然界綫;本市地下水並不豐沛,主要因嘉南平原地層乃由極細之淤泥及粘土組成,含水性差,主要用水資源為引用八掌溪之蘭潭水庫、仁義潭水庫。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