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Sky High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查看薄荷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Sky High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茹瑪爾民宿
5/51 評價
Excellent stay in Ruumar. The hosts are adorable, advised us on local recommendations. I recommend a lot !
阿奎洛之家旅館
3.9/54 評價
這個地方位於巧克力山附近的一個安靜的地方。 它有一種家的感覺。 Casa Aguelo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住宿,工作人員友好,但室內食物價格過高,每杯米60比索,4小立方體豬肉280比索,隨機蔬菜“sinigang” 從道終點站,你需要乘坐巴士到卡門,在巧克力山綜合體下車,然後騎三輪車到Casa Aguelo。旅行時間大約是3小時從機場,交通有限,我們不得不預訂機場附近的另一家酒店(蓬勞),因爲我們碰巧有早班飛機。 我把這整體評價爲3,因爲這個地方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儘管在椰樹中間,它的價格過高,沒有官方菜單。

常見問題︰

  • Sky High附近哪些酒店最受歡迎?

    Bamboo-Garden Tourist Inn 是其中一間最熱門的酒店。

  • Sky High附近哪些酒店有提供免費 Wi-Fi?

    無論您是要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Wi-Fi 都必不可少。 Bamboo-Garden Tourist Inn 是一間提供免費 Wi-Fi 的熱門酒店。

  • Sky High附近哪些酒店設有禁煙房?

    很多客人都非常重視酒店房間的質素,並想確保房間裡空氣清新潔淨。 Bamboo-Garden Tourist Inn 是一間提供非吸煙房間的熱門酒店。

  • Sky High附近哪些熱門酒店設有停車場?

    如果您打算自行駕車到薄荷島Sky High,何不入住 Bamboo-Garden Tourist Inn ?這間酒店有停車場。

  • Sky High附近有哪些推薦酒店?

    如果您舉棋不定,難以選擇,不如考慮入住 Bamboo-Garden Tourist Inn 。這間酒店評價極佳,記得提早預訂!

薄荷島旅遊攻略

薄荷島是菲律賓第十大島,是個珊瑚島。碎珊瑚被海水衝成的沙灘,不是像麵粉那樣的細沙,但即使在暴曬的烈日下,踩上去仍是凉凉的。沙灘雪白雪白,把海水映得層次分明,近處是淺淺的綠,遠處是深深的藍。島上景點有古老的教堂、盟約紀念碑,還有森林區全世界最小的猴子——眼鏡猴,除此之外,薄荷島還是潛水的天堂,遊客可以坐船出海,進入千姿百態的海底世界。薄荷島距離宿霧麥克坦島70公里,西南面是巴里卡薩島(Balicasag Island)南邊是龐老島(Panglao Island),龐老島東北有世界著名的阿羅娜海灘(Alona Beach),薄荷島中部的卡門(Carmen )附近是巧克力山、羅博河,河畔有眼鏡猴遊客中心 (Tarsier Visitors Centre) 。

薄荷島的1-2月非常的凉爽乾燥,是旅遊的最佳季節,著休閑夏裝可以了,但由於是個島國,晚上還是比較清凉的,而且考慮到海上航行需要,帶件風衣是較好選擇。而薄荷島的雨季通常是在7-10月,10-12月因不定期的臺風過境通常也會帶來充沛的雨量,不適宜前往。

薄荷島的酒店、住宿主要集中在邦勞島的阿羅娜海灘,住在這裏的酒店或Guesthouse出行十分方便。此外沿著薄荷島有許多中高級酒店,這些酒店有自己的私人海灘,分佈在薄荷島的各個區域,分散在島的一圈。帕米拉坎也有一些渡假村,條件相對簡陋。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