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Wi Fish Dive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峇里島的酒店

探索Wi Fish Dive附近的熱門酒店

5星級

尋找更多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Wi Fish Dive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佩梅達爾海灘度假村
4.1/523 評價
藍夢島
早餐很好吃 😋 酒店消費也不貴 我們一直在吃一直在喝啤酒 兩天下來也就59萬 人名幣300塊左右 很喜歡酒店的無邊泳池 可以一邊看夕陽一邊喝啤酒 酒店的廚師一定要表揚 做什麼都好好吃啊 與海邊一步之遙 房間很一般 不知道是不沒房間還是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我們的房間在最後一個 住的基本都是老外
d’Nusa海灘俱樂部和度假村
4/53 評價
藍夢島
酒店離碼頭挺近的,我們有包車,三分鐘就到了。酒店的水處理系統我很欣賞,竟然出來是淡水,巴厘島藍夢島酒店基本都是鹽水的。酒店配套設施也不錯,盪鞦韆孩子特別喜歡。我們去沙灘游泳,還抓到了海馬和海膽!!!酒店對麪的餐廳忘了什麼名字,環境超浪漫,也不貴。
佳亞勛章旅館&客房民宿
4.3/51 評價
藍夢島
在我們入住Nusa Lembongan期間預訂了4晚的私人房間。房間非常寬敞,有工作空調、大浴室,甚至我們房間內有一個小爐/廚房區。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每天的免費早餐很簡單,但正是需要的!對於我們自己的房間和早餐,每晚僅200k,物超所值。
努沙藍夢島馬哈吉利度假村
4.3/553 評價
藍夢島
親子還是建議這種有大泳池的酒店,有大沙灘,但是之前疫情,老闆為了維持生計在海灘種了海帶,正在拆,不知道何時能恢復。不過娃們去海帶沙灘那邊趕海了,我看他們尋寶還挺開心,抓螃蟹還有海參。他家餐廳出品可以的,味道不錯,早餐就很一般了。房間一般般,乾淨衛生,性價比會覺得他家泳池別墅好一些,如果是天天出去玩的話,園景房OK的。如果是情侶出遊其實住佩妮達或者金銀島更好,安靜,私密。
普瑞努沙海灘酒店
4/56 評價
藍夢島
其實我從來沒有在這裏停下來,但是我在這裏吃過幾次,真是王牌。布麗爾的工作人員,做不到你做的足夠多。只是喝幾杯啤酒看太陽下山你就不能甜菜了。請在這裏吃......想念你們大家Dave Nico😎🇬🇧
琳達海灘飯店
4/512 評價
藍夢島
Linda’s is situated on the beachfront and is perfect for sunset drinks Nice pool and swimming out front The upstairs room we stayed in had amazing views however the rooms are only accessible via extremely deep and steep stairs so are absolutely no good for elderly, overweight or anyone with bad knees etc Downstairs rooms are quite dark but all in all great position, friendly staff, nice food and easily accessible to beautiful cafes and restaurants

常見問題︰

峇里島旅遊攻略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