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4.6/533 評價
佩母得蘭
巴厘島和黑猴子小鹿一起吃早餐的一島一酒店,先說缺點吧,最大的問題就是遠,這家酒店在巴厘島西部國家公園里麪,應該算是巴厘島唯一的一島一酒店了吧,距離機場大概4小時車程,酒店叫車單程是65美金,我後來發現淘寶最便宜三四百rmb可以叫到車,但是要找,一般報價都是跟酒店報價還要貴。酒店叫車的好處就是銜接比較好,車到了直接有員工接你上船,15分鐘船程。我們去的時候船是隨到隨走的,回來的時候是坐的酒店的定點船,你也可以寫郵件去酒店問,酒店郵箱wira.putra@wakahotelsandresorts.com我訂車也是提前寫郵件給酒店,到了酒店再支付費用。酒店因為是在環境保護區裏面所以不讓隨便改變島上的植被,所以這是我在巴厘島住過的綠化最差的酒店了😢,但是畢竟是自然保護區,所以小鹿啊,猴子啊,在酒店裡是自由來去的,幾乎是每時每刻都在你附近,猴子不會來招惹你,酒店也不讓客人給野生動物餵食,小鹿比較怕人,但是吃飯的時候看着她們在海邊逛來逛去的感覺也是真好。酒店還有一大好就是門口棧橋的浮潛,棧橋下有大羣大羣的魚,而且有種三角形狀的魚蠢蠢的老是一動不動。酒店的食物在巴厘島算是非常好吃的了,很合我們中國人胃口,也不貴,點了幾次都沒有踩雷的,就是慢,然後蒼蠅多。每天有送的下午茶,就是糯米做的傳統的巴厘島甜點和咖啡茶。我定的海景別墅大概一千三百多,出門就是大海,不過沙灘都是珊瑚非常紮腳,我兒子好嫌棄。而且晚上海浪聲有點吵,我覺得定600多的房型就夠了,就是海遠一點,裏面差別不大。但是酒店的海是比較美的,房間裏就能看得出深深淺淺的藍。畢竟是一島一酒店嘛,這家酒店總的來說不大,衹有一個泳池,晚上沒得娛樂,島上也沒商店,買東西衹能叫酒店的人坐船出去買。附近的鹿島浮潛那是一定要去的,在酒店的潛店報名,兩個人起,人越多越便宜。我們三個人去,好像是300rmb一個人,巴厘島潛水最有名的有三個地方,分別是圖蘭奔的沉船,佩尼達的魔鬼魚和鹿島的魚。鹿島離酒店也很近,20分鐘的船就到了,酒店的船有配水,餅乾和潛導,拉你游泳,還幫抱娃😝,時間大概是三個小時,兩個潛點。鹿島的海超級美超級藍,但是海灘全是碎珊瑚,沒什麼沙。海底的魚五彩繽紛,和我去馬爾代夫也不遜色,不過這裏沒有海龜就是了,珊瑚也一般,主要是魚的種類多顏色美,我又找回了上帝水族缸的感覺
生活修養曼姜安酒店
4.6/549 評價
佩母得蘭
讓最好成為更好!正是本着這個想法,我向大家推薦這家酒店。蜜月期我們把這個島逛遍了,比預想的久的多。酒店的漫天要價讓我們非常不滿。重要提示:聯繫一個當地司機,留着他的名片,如果可以的話,讓他載着你們去任何地方。在島上最好的時光就是當地人帶着我們到處閑逛。Menjangan酒店是5星水準。海灘別墅也非常棒。和Ben一起的室內潜水經歷也是非常棒的。食物一流,海灘上及塔內的都是。塔上觀看日落是我們在巴厘蜜月的完美落幕
普萊特瑞孟贊幹Spa別墅
4.6/57 評價
佩母得蘭
一個有卓越服務的寧靜逃亡 Plataran Menjangan坐落在鬱鬱蔥蔥的自然保護區,提供奢華和自然的完美融合。服務非常出色,友好的工作人員超越一切,以確保完美的住宿。特別感謝阿育的熱情歡迎,蘇迪和八角隊的生日安排,尤達難忘的日出野餐,最主要是槍後面的男子,薩斯特拉!客房寬敞典雅,提供古典但舒適的氛圍。總的來說,Plataran Menjangan是尋求奢華和自然和諧的壯觀的撤退。強烈推薦!
蒙簡甘島朝代度假村
4.5/558 評價
佩母得蘭
最後一張圖的蟲子太太太多了吧………409房間是蟲子之家,其他房間小什麼的我都能忍,這個往屋裡鑽,外麪露台一大片,每天沒有人來房間外麪打掃……導致蟲子開會555,想去menjangan可以去附近其他酒店住。去鹿島潛水一級棒,30分鐘船程,酒店前台訂第二天的浮潛500塊錢每人而且也就是藍夢島遊客的五十分之一。
努弗斯伽瓦納假日及温泉酒店
4.3/519 評價
佩母得蘭
Naya Gawana是巴厘島一個安靜地區的美麗生態度假村,每個人都應該花時間發現這個可愛的旅行道路區域。位置令人驚歎,我們住在海灣景觀小屋,景色優美,房間很漂亮,我們喜歡室外花園和浴室。度假村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棒,真的花時間確保我們有一個很好的住宿。巴厘島幾乎沒有證據支持到2022年底停止一次性使用塑料的承諾,但這個度假村確實顯示了他們在所有地區的飲水機的承諾,房間裏可重複使用的金屬水瓶和可填充的陶瓷瓶,用於所有免費洗浴用品,做得很好的 Naya Gawana !感謝您在祕密巴厘島度過美好的時光
明碧度假村
4.4/568 評價
佩母得蘭
所有的游泳池都很棒。我的別墅內有一個私人溫泉,但公共溫泉也值得嘗試,景色和周圍都很奇妙。日落餐廳的早餐是我一生中最安寧的。有東西需要改進(浴室的水龍頭),但總的來說,這是一次很棒的住宿

常見問題︰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酒店最受歡迎?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是其中一間最熱門的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有哪些豪華酒店?

    蒙簡甘島朝代度假村普萊特瑞孟贊幹Spa別墅 是幾間性價比高的熱門豪華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酒店受預算有限的旅客歡迎?

    無論您是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 靠近Gilimanuk港的SPOT ON 92028 Hotel SuryaOYO 91192 安塔拉家庭旅館 都是價格相宜的熱門酒店。

  • 今個週末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酒店的平均價格是?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於週末入住峇里島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1,923。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酒店有提供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一頓豐富美味的早餐,開展精彩的一天吧!如果您想在峇里島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找一間提供早餐的酒店,可考慮入住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記得盡早預訂這間熱門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酒店每晚的平均價格是?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峇里島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2,107。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酒店有提供免費 Wi-Fi?

    無論您是要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Wi-Fi 都必不可少。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是一間提供免費 Wi-Fi 的熱門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酒店設有健身室?

    健康對於很多客人來說都是頭等大事,因此大部份酒店都會提供健身室,讓您即便在假期中也能努力鍛鍊身體。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是一間提供健身室的熱門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有哪些無障礙酒店?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是一間提供無障礙設施的熱門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酒店設有禁煙房?

    很多客人都非常重視酒店房間的質素,並想確保房間裡空氣清新潔淨。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是一間提供非吸煙房間的熱門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熱門酒店設有停車場?

    如果您打算自行駕車到峇里島西峇里島國家公園,何不入住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這間酒店有停車場。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有哪些推薦酒店?

    如果您舉棋不定,難以選擇,不如考慮入住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這間酒店評價極佳,記得提早預訂!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熱門酒店設有游泳池?

    暑假正是一家大小一齊去峇里島西峇里島國家公園的好時候!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是一間有游泳池的熱門酒店。

  • 西峇里島國家公園附近哪些熱們酒店設有餐廳?

    如果您想在旅行中品嘗一下正宗當地美食,您可以考慮入住 WHM努沙海灣蒙簡甘度假村 。這間酒店附近有不少提供當地美食的餐廳。

峇里島旅遊攻略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