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涅槃酒店
4.8/551 評價
海神廟
Nirjhara 是多麼神奇的地方。當你看到酒店的標誌時,你就進入了一個不同的世界。一個以奢華和寧靜為中心的世界。美麗的開放式大廳、令人驚嘆的游泳池,以及您自己的美麗別墅。我們住在叢林泳池別墅。其中只有 1 個。如果你能得到它,那就去做吧!從泳池到叢林的景色是難以形容的。當你看著瀑布時,你會有一種在樹梢游泳的感覺。飯店擁有自己的電影院,放映最新的電影。您可以參加預定的放映或要求私人參觀。他們提供的所有電影也可以在您別墅的電視上點播觀看。我們參加了前往海神廟的自行車之旅。真的去做吧!您騎自行車穿過那些原本開車無法到達的地方。我們沒有離開飯店,在安布享用了早餐、午餐和晚餐。有很多選擇而且一切都同樣美味。我們向總經理 Alejandro、接待人員 Ayu 和 Wiwit 表示敬意。所有 Ambu 員工。 Oka、Wayan、Dwi、Ayu、Sintia、Gita 和 Tari。也要特別讚揚實習生 Anika。她非常熱情地歡迎我們,並帶我們參觀了酒店和別墅。偉大的!
迪威欣塔酒店及餐廳
3.3/510 評價
海神廟
去年8月在這裏住了兩晚。我到巴厘島很晚,幸運的是他們有24小時的入住服務。所以沒問題。我預訂的房間相當不錯,在二樓,有空調,電視,浴管,冰箱等。這不是新酒店,但是房間挺clean.TV只帶本地頻道但對我來說不是大問題,有些頻道圖片不清楚。可能是信號問題?浴缸不是新的,我沒有用,可能需要一些翻新。早餐包括幾樣選擇,喜歡它的水果碗,滿滿的水果,第一天我吃煎蛋卷和麪包,水果碗和咖啡,前幾天我喝米高,茶和新鮮果汁,米高爾格很好吃。有漂亮的游泳池,但是沒人用,我一天下午泡了進去,不錯的體驗。服務還可以,提供機場接送service.communication通過booking.com順利。他們有餐廳,我吃了晚飯一晚,我點了檸檬草,福永海和納西坎普特價,都不錯,價格在旅遊的地方還可以。還有他們每晚6.30pm都有凱卡舞,價格是RP50000,性能不錯,雖然是迷你版,但物有所值。入住期間,我經常去塔納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非常愉快,希望下次可以在這裏住得更久。
德莫克沙環保精品度假村
4.4/549 評價
海神廟
總體還算可以。介紹沒有顯示停車,一開始還為停車難犯困到了門口看到可以停3部車,旁邊走幾步有空位也能停車。有人幫忙拿行李,小費不是強制性的但是我還是給了些,畢竟人家付出勞動了。有私人泳池也有大的公用泳池,浴室和廁所是半露天的,不喜歡親近自然的就別選了因為有很多蚊蟲,馬桶上會爬很多螞蟻。有潔癖的慎選! 早餐還可以不是自助餐但有很多品種選。而且果汁是鮮榨的自己榨的喲!
Villa Ombak Kedungu
4.8/54 評價
海神廟
相比起附近的別墅,這個價格是相當有競爭力的,而且房間和陳設都很乾凈,周圍是稻田,感覺非常的令人平靜。比較不好的地方是門下面沒有遮擋,屋裡好多螞蟻,洗浴很舒服,水温也很高,很適合從海灘回來以後放鬆
峇里島海灘豪華營舍
4.6/571 評價
海神廟
The whole vibe and experience is so nice. Staffs are so helpful. They provide free shuttle to drop off and pick up around that area. Breakfast is really good! Love love love the crispy tortilla! Will definitely go there again!
海神廟納特雅酒店
4.5/540 評價
海神廟
每周我們住這裏已經3倍了,對氣氛,房間,特別是浴室感到非常滿意,這是非常舒適的。永遠成功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34,617
評價數量79,959
最低價格HK$81
最高價格HK$7,711
平均價格(平日)HK$1,147
平均價格(週末)HK$1,134

峇里島海神廟酒店指南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