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峇里島酒店的住客評價

水明漾百麗宮酒店
3.9/544 評價
水明漾
The hotel is located in the Batu Belig area of Seminyak. Not too far from various busy and tourist centers, although in the area around the hotel there are not many restaurants or tourist centers. This hotel is no longer new, because some of the furniture in the rooms is quite old. But the hotel rooms are quite clean and comfy. Hotel staff is also good and helpful. Wifi is ok, and in the room there is Cable TV, a large enough fridge, mineral water, tea and coffee and toilet amenities. Room slippers are also available. Breakfast is average, and there is also a swimming pool and spa at this hotel. There is a small balcony but the view is of the neighboring houses. If you want a hotel that is located in the Seminyak area but in a location that is not too busy, this hotel could be one of your choices.
水明漾維瓦達詩酒店
4.6/564 評價
水明漾
作爲家庭度假在這裏住了3晚。選擇這家酒店是因爲其位置和性價比很高。+:房間很大很寬敞,酒店距離土豆頭海灘俱樂部5分鐘路程,周圍有很多餐館。這裏的工作人員很棒,早上6點退房時還可以安排我們早餐。-:我不喜歡浴室區的設計,特別是工作室房間的設計。只有一個玻璃遮陽罩,既覆蓋廁所區域,也覆蓋淋浴區域。這意味着如果淋浴區域關閉,廁所就會暴露出來。豪華房的浴缸區域也沒有窗簾,所以也暴露了房間。我們也不能在淋浴區內掛毛巾。也不喜歡電梯裏的巧克力味。儘管如此,我們對住宿很滿意,這些問題沒有造成太大的不便。但是那些與不熟悉的人共用房間的客人會注意到這一點。
水明漾德薩里安酒店
4.3/516 評價
水明漾
我第三次住在D’Sarian,水明。 喜歡安靜,寧靜的位置,漂亮的游泳池/庭院和獨特的感覺,這只是從海灘和水明的熱鬧。 Tya和她的團隊提供了偉大的熱情好客,同時保持場地一塵不染! 五星全圓!
好睡眠塞米亞克住宿加早餐旅館
4.4/53 評價
水明漾
他們的員工是最好的!他們真的很友好和樂於助人!他們提供多種早餐,包括印尼食物、西餐和其他食物。他們的早餐真的很好,它有果汁和飲料(咖啡或茶)。房間很乾淨整潔。酒店離主街也很近,步行5分鐘左右就到了。那是我最喜歡的酒店,還會再來這裏的!
峇里島維拉西酒店
4.7/511 評價
水明漾
多麼可愛的地方!位於一條不簡單但不不可能的巷子裏。2人公寓具有高標準,有封閉的臥室,但開放式廚房和用餐區旁邊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游泳池。浴室和淋浴也是壁畫,但離散。整個區域隱藏在高牆後面,提供隱私。工作人員非常愉快和友好。儘管非常靠近24小時酒吧和餐館,但該網站仍然安靜。我肯定會回來的。
席尼維艾別墅 - 伊妮薇款待別墅
4.4/541 評價
水明漾
Top notch hotel. Location is good however there is nothing around the surrounding. Overall still a wonderful villa to stay.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34,626
評價數量80,536
最低價格HK$79
最高價格HK$7,596
平均價格(平日)HK$1,133
平均價格(週末)HK$1,122

峇里島水明漾酒店指南

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最耀眼的一個島,不同於大多數的東南亞島嶼,峇里島不僅僅擁有沙灘、碧海、熱帶陽光,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急流深谷等美麗風光。峇里島又是一座藝術之島,風格獨特的傳統繪畫和雕刻為西方當代藝術家提供了無數靈感,也吸引了眾多收藏家前來淘寶。峇里島還是一座享樂之島,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峇里島式”的私人別墅服務意味著無可言喩的極致奢華。

地處赤道的峇里島有著水清沙細的自然條件,同時兼具濃鬱的藝術與人文氣息。峇里島上的酒店選擇非常多,精品度假村、奢華私人別墅、經濟旅館層出不窮,無論是蜜月旅行,還是家庭出遊都能投其所好。庫塔地區是遊客的首選住處,這裏有沙灘、日落、美食,白天是衝浪者的天堂,夜晚變得異常熱鬧。想要尋求安靜一些的住所可以去金巴蘭或水明漾地區,金巴蘭海灘的海鮮大排檔非常有名。而中部的烏布,以田園、叢林風光為主,又是另一番味道。峇里島上的各種酒店非常多,從奢華私人別墅,到精品度假村,到經濟簡約的小型酒店應有盡有。其中,主要的住宿類型可分為以下幾檔:豪華別墅擁有獨立空間的整棟豪華別墅,也叫Villa,是峇里島非常受歡迎的住宿類型,在烏布地區和南部地區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住宿。峇里島的大型度假村酒店大多集中在南部金巴蘭、努薩杜瓦、水明漾等地區。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