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 Homestay Canggu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峇里島住宿

Suzan Homestay Canggu

Jalan Pantai Batu Bolong, 巴東縣, 峇里島, 巴厘省, 印度尼西亞
顯示地圖
附近很多景點,包括Anjani Bali Spa、The Practice和Alternative Beach都離酒店不遠。酒店坐落於Seseh Beach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Pantai Berawa和Blue Salon and Spa。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4.5/5來自第三方的評分
酒店設施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努拉萊伊機場
(18.1公里)
地標:倉古海灘
(632米)
地標:峇里島坎古阿特拉斯海灘俱樂部
(1.4公里)
地圖

房間

政策

服務及設施

經濟雙人房
5

經濟雙人房

1張加大雙人床
禁煙
私人浴室
每日客房清潔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小童政策
小童不可入住此酒店。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可加床,但不可加嬰兒床。
總額不包括加床費用。詳情請聯絡酒店。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7
附近很多景點,包括Anjani Bali Spa、The Practice和Alternative Beach都離酒店不遠。酒店坐落於Seseh Beach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Pantai Berawa和Blue Salon and Spa。

酒店休閑區提供了各類設施,您可以在這裏舒緩身心壓力。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的服務,將為您消除在異國的語言障礙。

服務及設施

前台服務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公共區域
使用語言

常見問題

Suzan Homestay Canggu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Suzan Homestay Canggu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不可泊車,前台的服務語言

最接近Suzan Homestay Canggu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努拉萊伊機場,距離酒店18.08公里,乘搭的士約需48分鐘。

Suzan Homestay Canggu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Suzan Homestay Canggu的熱門景點:倉古海灘(約632米),峇里島坎古阿特拉斯海灘俱樂部(約1.35公里),水明漾海灘(約4.83公里)。

Suzan Homestay Canggu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Suzan Homestay Canggu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Suzan Homestay Canggu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Suzan Homestay Canggu能否泊車?

不可以

Suzan Homestay Canggu的價格是?

Suzan Homestay Canggu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Suzan Homestay Canggu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努拉萊伊機場
距離機場18.09KM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