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馬特卡納機場(PEI)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馬特卡納機場(PEI)與市中心相距4.98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

平均每日有24班航班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

最早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CM212,並將於05:10在巴拿馬城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AV9618,並將於22:50在麥德林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佩雷拉⇒波哥大佩雷拉⇒麥德林佩雷拉⇒卡塔赫納佩雷拉⇒聖瑪爾塔佩雷拉⇒聖安德烈斯島佩雷拉⇒庫庫塔佩雷拉⇒布卡拉曼加佩雷拉⇒萊蒂西亞佩雷拉⇒帕斯托佩雷拉⇒巴蘭基亞。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馬特卡納機場(PEI)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佩雷拉⇒馬德里佩雷拉⇒邁阿密佩雷拉⇒倫敦佩雷拉⇒紐約佩雷拉⇒巴塞隆拿佩雷拉⇒紐約佩雷拉⇒基多佩雷拉⇒坎昆佩雷拉⇒洛杉磯佩雷拉⇒奧蘭多。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馬特卡納機場(PEI)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馬特卡納機場(PEI)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1(T1)。

最接近馬特卡納機場(PEI)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24公里的馬特卡納機場(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