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米蘭機場(MXP)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米蘭機場(MXP)與市中心相距41.13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米蘭機場(MXP)出發?

平均每日有272班航班從米蘭機場(MXP)出發。

最早從米蘭機場(MXP)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TU859,並將於00:15在突尼斯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米蘭機場(MXP)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W45026,並將於23:55在地拉那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米蘭機場(MXP)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米蘭機場(MXP)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米蘭⇒卡塔尼亞米蘭⇒拿坡里米蘭⇒拉美茲亞特米米蘭⇒巴勒莫米蘭⇒巴里米蘭⇒布林迪西米蘭⇒卡利亞里米蘭⇒奧爾比亞米蘭⇒阿爾蓋羅米蘭⇒蘭佩杜薩島。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米蘭機場(MXP)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米蘭機場(MXP)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米蘭⇒倫敦米蘭⇒巴塞隆拿米蘭⇒倫敦米蘭⇒雅典米蘭⇒巴黎米蘭⇒馬德里米蘭⇒巴黎米蘭⇒曼徹斯特米蘭⇒布拉格米蘭⇒阿姆斯特丹。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米蘭機場(MXP)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米蘭機場(MXP)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LL(LL)、Terminal D(D)、Terminal M(M)、Terminal 5(T5)、Terminal 3(T3)、Terminal N(N)、Terminal A(A)、Terminal 2C(T2C)、Terminal 4(T4)、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2(T2)及Terminal 1(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