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科澤科德機場(CCJ)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科澤科德機場(CCJ)與市中心相距22.79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

平均每日有34班航班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

最早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OV774,並將於02:35在馬斯喀特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SG053,並將於23:50在杜拜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科澤科德⇒孟買科澤科德⇒德里科澤科德⇒班加羅爾科澤科德⇒金奈科澤科德⇒齋浦爾科澤科德⇒海得拉巴科澤科德⇒瓦拉納西科澤科德⇒焦特布爾科澤科德⇒果阿科澤科德⇒加爾各答。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科澤科德機場(CCJ)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科澤科德⇒倫敦科澤科德⇒杜拜科澤科德⇒馬斯喀特科澤科德⇒吉達科澤科德⇒阿布扎比科澤科德⇒多哈科澤科德⇒沙迦科澤科德⇒開羅科澤科德⇒利雅得科澤科德⇒達曼。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科澤科德機場(CCJ)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科澤科德機場(CCJ)的客運大樓包括: International Terminal(I)、Terminal 3(T3)、Terminal 4S(T4S)、Terminal M(M)、Terminal D(D)、Terminal nT(nT)、Terminal 1(T1)、Terminal IN(IN)及Terminal al(al)。

最接近科澤科德機場(CCJ)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97公里的科澤科德機場(CCJ)。

到科澤科德機場廉價航班

5月4日 週六
查看
5月9日 週四
查看
5月5日 週日
查看
6月14日 週五
查看
7月1日 週一
查看
6月18日 週二
查看
5月7日 週二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來自科澤科德機場的平價航班

4月21日 週日
查看
5月2日 週四
查看
4月24日 週三
查看
5月21日 週二
查看
5月14日 週二
查看
5月7日 週二
查看
5月16日 週四
查看
5月30日 週四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