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布里斯托機場(BRS)與市中心相距多遠?

布里斯托機場(BRS)與市中心相距11.38公里。

平均每日有多少航班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

平均每日有57班航班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

最早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的航班為?

最早的航班為LS1815,並將於05:35在科孚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我們推薦您在出發前的晚上入住機場附近酒店。

最晚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的航班為?

最晚的航班為A3641,並將於22:55在雅典出發。如您想乘搭此航班,請查詢機場接送、火車或其他您將乘搭至機場的交通工具之營運時間。

有哪些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的熱門國內航線?

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布里斯托爾⇒愛丁堡布里斯托爾⇒格拉斯哥布里斯托爾⇒紐卡素布里斯托爾⇒貝爾法斯特布里斯托爾⇒貝爾法斯特布里斯托爾⇒亞伯丁布里斯托爾⇒因佛內斯布里斯托爾⇒澤西布里斯托爾⇒馬恩島布里斯托爾⇒根西。 為最熱門的國內航線。

有哪些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的熱門國際航線?

從布里斯托機場(BRS)出發的熱門航線包括布里斯托爾⇒都柏林布里斯托爾⇒巴塞隆拿布里斯托爾⇒馬拉加布里斯托爾⇒阿利坎特布里斯托爾⇒馬德里布里斯托爾⇒阿姆斯特丹布里斯托爾⇒法魯布里斯托爾⇒馬略卡島帕爾馬布里斯托爾⇒伊維薩布里斯托爾⇒巴黎。 為最熱門的國際航線。

布里斯托機場(BRS)有多少座客運大樓?

布里斯托機場(BRS)的客運大樓包括: Terminal 1(T1)及Terminal 2(T2)。

最接近布里斯托機場(BRS)的機場為?

最接近的機場為距離135公里的布里斯托機場(BRS)。

來自布里斯托機場的平價航班

4月16日 週二
查看
4月30日 週二
查看
4月13日 週六
查看
5月14日 週二
查看
4月13日 週六
查看
4月20日 週六
查看
4月17日 週三
查看
4月29日 週一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