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游泳池的彰化精選酒店

常見問題︰

  • 彰化有哪些設有游泳池的熱門酒店?

    無論您是到彰化公幹或遊覽,彰化員林麗禧酒店彰化永樂酒店彰化福泰商務飯店 都是您的首選酒店。

  • 彰化設有游泳池的酒店的平均價格是多少?

    彰化設有游泳池的酒店,平日的平均房價為HK$786;週末(週五至週六)的平均房價為HK$913。

  • 彰化哪些設有游泳池的酒店適合與小孩一起旅行的旅客?

    彰化員林麗禧酒店彰化永樂酒店彰化福泰商務飯店都很適合家庭旅行。與您的小孩和其他家人一起享受旅行吧!

  • 彰化設有游泳池的酒店有哪些推廣活動?

    Trip.com 全年為用戶提供各種推廣及折扣。您可前往promotions page了解 Trip.com 有哪些推廣活動。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8
評價數量237
最高價格HK$2,340
最低價格HK$382
平均價格(平日)HK$786
平均價格(週末)HK$913

設有泳池的彰化酒店攻略

彰化縣位於台灣的中部,古稱“半綫”,全縣面積廣達1074平方公里,北以大肚溪為界,與台中縣相隔,東倚八卦山脈與南投縣為臨,南以濁水溪與雲林縣遙遙相望,西濱台灣海峽。彰化縣為平埔族半綫社之地計有十社,主要的移民多來自閩南的漳州、泉州及粤東的潮州、嘉應州、惠州等地;彰化縣更是台灣開發極早的地區。

彰化縣保存相當多古樸建築極具地方特色。彰化鼎盛輝煌時期寺廟、書院、宅第古迹各鄉鎮都有,如彰化市南瑤宮、彰化市孔子廟、彰化市聖王廟、彰化市元清觀、鹿港鎮天后宮、鹿港鎮龍山寺、鹿港鎮興安宮、鹿港文武廟、鹿港三山國王廟、和美鎮道東書院、秀水鄉馬興陳宅、花壇鄉虎山巖、花壇鄉文德宮、芬園鄉寶藏寺、員林鎮興賢書院、永靖鄉餘三館、二林鎮仁和宮等等。

彰化的觀光資源是非常豐富且多元化,無論是彰化的幽林山景、綠野的田野風光、海岸綫的戲水、人文之旅、古迹探索等都非常値得您一遊,彰化的觀光與宗教信仰可説是緊密結合在一起,如彰化地標的八卦山大佛、鹿港昔日辜顯榮舊居的民俗文物館、有台灣紫禁城之稱的龍山寺、湄洲開基媽祖的天后宮、還有彰化市孔子廟等,除外,當然還有王功漁港、田尾公路花園、鼓山寺、清水巖、虎山巖等著名景點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