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彰化酒店的住客評價

彰化11家·民宿
4.8/57 評價
因為是晚上才到, 一開始開離市區越來越遠有點疑惑, 位置很僻靜。 但是主人接待非常熱情好客, 而且民宿內整理得很乾淨, 房間整潔溫馨, 浴室功能佳, 水壓強、熱水很熱, 比意料中的好很多。 雖然有點偏遠, 但是空氣好、幽靜反而能讓旅途得到放鬆, 而且剛好禮拜六入住碰到二林夜市, 開車十分鐘就到了, 整體來說很滿意這次入住, 推薦大家!

常見問題︰

  • 二林鎮最熱門的酒店是哪些?

    彰化11家·民宿 是其中一間最熱門的酒店。

  • 二林鎮有哪些熱門酒店提供禁煙房間?

    很多客人都非常重視酒店房間的質素,並想確保房間裡空氣清新潔淨。 彰化11家·民宿 是一間提供非吸煙房間的熱門酒店。

  • 二林鎮酒店本週末平均價格是多少?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於週末入住彰化二林鎮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434。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二林鎮酒店今晚平均價格是多少?

    根據 Trip.com 的數據分析,彰化二林鎮附近的酒店每晚平均價格為HK$470。價格浮動且變動頻繁,以上數據只供參考。

  • 二林鎮有哪些推介酒店?

    如果您舉棋不定,難以選擇,不如考慮入住 彰化11家·民宿 。這間酒店評價極佳,記得提早預訂!

  • 二林鎮有哪些有停車場的熱門酒店?

    如果您打算自行駕車到彰化二林鎮,何不入住 彰化11家·民宿 ?這間酒店有停車場。

  • 二林鎮有哪些熱門提供免費Wi-Fi 的酒店?

    無論您是要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Wi-Fi 都必不可少。 彰化11家·民宿 是一間提供免費 Wi-Fi 的熱門酒店。

  • 二林鎮有哪些平價酒店?

    無論您是出門公幹還是旅行散心, 彰化11家·民宿 都是您的最佳選擇。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99
評價數量754
最高價格HK$2,233
最低價格HK$145
平均價格(平日)HK$668
平均價格(週末)HK$776

彰化二林鎮酒店指南

彰化縣位於台灣的中部,古稱“半綫”,全縣面積廣達1074平方公里,北以大肚溪為界,與台中縣相隔,東倚八卦山脈與南投縣為臨,南以濁水溪與雲林縣遙遙相望,西濱台灣海峽。彰化縣為平埔族半綫社之地計有十社,主要的移民多來自閩南的漳州、泉州及粤東的潮州、嘉應州、惠州等地;彰化縣更是台灣開發極早的地區。

彰化縣保存相當多古樸建築極具地方特色。彰化鼎盛輝煌時期寺廟、書院、宅第古迹各鄉鎮都有,如彰化市南瑤宮、彰化市孔子廟、彰化市聖王廟、彰化市元清觀、鹿港鎮天后宮、鹿港鎮龍山寺、鹿港鎮興安宮、鹿港文武廟、鹿港三山國王廟、和美鎮道東書院、秀水鄉馬興陳宅、花壇鄉虎山巖、花壇鄉文德宮、芬園鄉寶藏寺、員林鎮興賢書院、永靖鄉餘三館、二林鎮仁和宮等等。

彰化的觀光資源是非常豐富且多元化,無論是彰化的幽林山景、綠野的田野風光、海岸綫的戲水、人文之旅、古迹探索等都非常値得您一遊,彰化的觀光與宗教信仰可説是緊密結合在一起,如彰化地標的八卦山大佛、鹿港昔日辜顯榮舊居的民俗文物館、有台灣紫禁城之稱的龍山寺、湄洲開基媽祖的天后宮、還有彰化市孔子廟等,除外,當然還有王功漁港、田尾公路花園、鼓山寺、清水巖、虎山巖等著名景點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