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適合您旅遊風格的酒店

查看宜蘭酒店的住客評價

礁嬉湯宿
4/561 評價
礁溪火車站地區
整體還可以,位置方便房間舒適,湯泉熱度也不錯,距離最近的伴手禮店走路只要5分鐘,但美中不足的是房間常常有沒嚴審就出租的情況,導致一有問題就必須換房,浪費很多時間,希望能更好
宜蘭新悦商務旅館
3.4/511 評價
蘇澳火車站
Good service and good quality and it's convenience for your trip
宜蘭青池人文温泉旅館
3.5/517 評價
礁溪火車站地區
1.房間進去後一定要記得反鎖 不然 我可以直接從外面開門....連最基本安全鎖都沒有 地板塑膠的 還凹陷一塊地板 .... 溫泉不熱....塞子拔起來 連底部過凹朝處都一起起來 沒有對外窗戶 泡澡完後 好悶 浴室裡面也沒窗戶 無法邊泡邊看風景.... 瓷磚破一塊也沒補 泡澡完後 皮膚很乾 也沒提供乳液 電視還不錯 有提供youtube可以選 只是網路跑很慢.... 早餐不錯阿 提供旁邊的店 有80元可以選 床很軟 很舒服 個人睡不習慣 衣櫃裡面的吊衣架是固定死的 無法移動 去浴室沒辦法吊衣服...只能放在馬桶上面 插頭我只找到三個 但其中一個插著電視 一個插著桌燈 要自備 延長線會比較好 不然四個人的手機都要充電..... 最後一點 房間進去後一定要記得反鎖 不然 我可以直接從外面開門....連最基本安全鎖都沒有 P.s冰箱不冷 上面都結霜 交通很方便 旁邊就是火車站 7-11 整體而言 就是老舊到 讓人不想拍照....
幸福故事民宿二館
4.1/535 評價
羅東夜市
我們是到羅東後租了摩托車,再找民宿。 地點:民宿有點難找,騎車繞了好久才找到。都找不到民宿招牌名字。(招牌是有一個粉色睡覺的logo) 服務: ①老闆跟服務員很熱情的介紹我們可以去玩的地方。 ②我們有早到的,也給我們先放行李,這點很讚👍🏼。這樣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去玩又不用帶著行李。🌹 ③我們訂了2晚,2晚都有給我們新的個人用品使用。🥰 設施:房間沒有衣櫃和衣架,不過街角轉角處有一間24H的自助快速乾洗店。我們剛好去的3天都有下雨,衣服濕了有地方可以烘乾,讚讚。 附近也有超商跟吃的地方,算方便。
朗居文旅
4.2/541 評價
朗居文旅位在頭城市區的台二線省道(青雲路)上,步行到頭城火車站約5分鐘,頭城老街、頭城客運站距離飯店更近,逛老街或是搭車去北關、烏石港、礁溪都很方便,很適合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的旅客。青雲路上有速食店、便利商店、連鎖咖啡店與餐廳,還有不少頭城當地熱門的排隊小吃店,生活機能不錯。飯店一樓有小朋友玩的小汽車,客房寬敞乾淨,裝潢簡潔清爽。浴室有獨立式浴缸,可惜洗臉台稍微小了一點。早餐在頂樓餐廳,視野很好,餐點種類多,可以吃很飽。宜蘭的住宿以溫泉飯店、民宿為主,如果想住一般飯店,朗居文旅算是不錯的選擇。
宜蘭幸福Yes
4.3/528 評價
羅東夜市
C/P值很高,3人房比一般商旅3人房空間大的多,乾淨舒適。 熱水供應穩定,房內的沙發和茶几可以好好享受外帶的晚餐。 附近巷子有非常多種類的早餐店可以選擇,住在這裡的居民真幸福。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32
評價數量136
最低價格HK$260
最高價格HK$3,876
平均價格(週末)HK$964
平均價格(平日)HK$841

宜蘭寵物友善酒店指南

宜蘭縣位於台灣東北部,三面環山、一面朝海,既有茂密的森林,又有綿長的海岸綫。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宜蘭盡攬雨水濕氣,故人稱"竹風蘭雨"。山林、沼澤、河塘遍佈,山鳥與水鳥齊飛,為野生鳥類的新天堂樂園。太平山、翠峰湖、栖蘭、明池風景區都是宜蘭的代表性山水勝景。 宜蘭的特産種類多樣而具有特色--利用蘇澳冷泉做出來的“羊羹”,用木炭與甘蔗渣烘熏出來的“鴨賞”、經過熏製的“膽肝”及用金棗、李子腌製而成的“蜜餞”等,合稱宜蘭四寶。宜蘭是原住民族噶瑪蘭族世代居住的地方,這個地方之前還有一個比較繞口的名字“噶瑪蘭”,意思是“平原的人類”;而宜蘭正是在蘭陽平原之上,這個地區三面環山,東部是浩瀚的太平洋、蘭陽溪,北部與台北都市圈由大屯火山群相隔,西部和南部為中央山脈的起點。

春夏季是遊覽宜蘭的最佳季節。冬季則風大多雨,最不適合。宜蘭有句諺語“六月看山頭”,因為宜蘭以山水自然景色為主,這句諺語就是説六月就是看山的季節,夏季的山頭植物最茂盛,水量也充沛,山水景觀均可遊覽。宜蘭自古以多雨聞名,台灣有俗諺云:“竹風蘭雨”,就是描述新竹多風而宜蘭多雨的現象。特別是在冬季東北季風盛行的時候,冬雨綿延數月,為宜蘭的特殊氣候現象。此外在春季的梅雨季節也常連下數月的細雨,因此有所謂“竹風蘭雨”之稱。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