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宜蘭酒店的住客評價

宜蘭新悦商務旅館
3.4/511 評價
蘇澳火車站
Good service and good quality and it's convenience for your trip
綺麗商旅(宜蘭蘇澳館)
3.9/526 評價
蘇澳火車站
酒店位於蘇澳往南方澳口,交通便利、附設停車場,停車方便,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惟房間地板有些類似棉絮的東西,浴室蓮蓬頭個人覺得水壓小了些,早餐飲料為鋁箔包的奶茶,若能更換成現煮的豆漿或咖啡會更好。
愛幸福小棧
4.6/57 評價
蘇澳火車站
網站上臨時隨便找的,環境的部份真的出乎意料,乾淨到不行,我還摸過樓梯轉角的置物櫃,一塵不染那種👍 房東太太的熱心與真誠感動了我與新加坡友人,如果有下一次旅行。非常推薦這裡
宜蘭庭軒小公館
3.8/56 評價
蘇澳火車站
雖說民宿距離市區有點距離,需要騎車或開車才方便,但不方便之處又是優勢之處,從陽台遠望而看,看到的是美麗的山景及藍澈的天空,心靈也洗滌了盡。值得回住的民宿。
宜蘭蘇澳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4.4/530 評價
蘇澳火車站
手環不能拔下很不舒服,房間溫泉不知有無過濾過黑黑的顏色偏暗,和第一次去的時候水質和整體感受差很多,另外因疫情期間沒有提供窒內拖鞋也感覺不好。但面山的房間景色不錯,早餐剛剛好份量。
宜蘭蘇澳新貴汽車旅館
3.5/51 評價
蘇澳火車站
Good service and good quality and it's convenience for your trip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866
評價數量7,709
最低價格HK$257
最高價格HK$6,601
平均價格(平日)HK$1,129
平均價格(週末)HK$1,318

宜蘭蘇澳火車站酒店指南

宜蘭縣位於台灣東北部,三面環山、一面朝海,既有茂密的森林,又有綿長的海岸綫。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宜蘭盡攬雨水濕氣,故人稱"竹風蘭雨"。山林、沼澤、河塘遍佈,山鳥與水鳥齊飛,為野生鳥類的新天堂樂園。太平山、翠峰湖、栖蘭、明池風景區都是宜蘭的代表性山水勝景。 宜蘭的特産種類多樣而具有特色--利用蘇澳冷泉做出來的“羊羹”,用木炭與甘蔗渣烘熏出來的“鴨賞”、經過熏製的“膽肝”及用金棗、李子腌製而成的“蜜餞”等,合稱宜蘭四寶。宜蘭是原住民族噶瑪蘭族世代居住的地方,這個地方之前還有一個比較繞口的名字“噶瑪蘭”,意思是“平原的人類”;而宜蘭正是在蘭陽平原之上,這個地區三面環山,東部是浩瀚的太平洋、蘭陽溪,北部與台北都市圈由大屯火山群相隔,西部和南部為中央山脈的起點。

春夏季是遊覽宜蘭的最佳季節。冬季則風大多雨,最不適合。宜蘭有句諺語“六月看山頭”,因為宜蘭以山水自然景色為主,這句諺語就是説六月就是看山的季節,夏季的山頭植物最茂盛,水量也充沛,山水景觀均可遊覽。宜蘭自古以多雨聞名,台灣有俗諺云:“竹風蘭雨”,就是描述新竹多風而宜蘭多雨的現象。特別是在冬季東北季風盛行的時候,冬雨綿延數月,為宜蘭的特殊氣候現象。此外在春季的梅雨季節也常連下數月的細雨,因此有所謂“竹風蘭雨”之稱。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