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有健身房的宜蘭精選酒店

查看宜蘭酒店的住客評價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4.4/589 評價
酒店服务人员親切贴心,设施齐全環境优良,湯屋设施完善,是质地优良的美人汤,泡后神清气爽、舒缓压力、还能修护皮肤。餐饮很棒,色香味俱全,非常喜欢,还会再来。
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
4.7/5108 評價
礁溪火車站地區
酒店服務快速、親切有禮,令人感到貼心,本人入住了兩天,帶同座輪椅的家人同行,在入住前本, send email去增加房內設施及餐飲特別要求,酒店最遲半日內已回覆,入住時已貼心安排。在第二天晚餐時間,酒店通知因本人連續入住兩晚,故晚餐加送一碗濃蝦麵,同行一人因對海鮮過敏,酒店更為她改為牛扒。服務一流。 如要說缺店,則是其 DIY 課程,導師態度較散漫,只簡單說兩句即叫學員自已做,雖然所有課程15分鐘內必定可完成,但如有製成品展示(早上的飾品製作)或導師制作一次(下午的蒜香牛油),那會對不太熟識國語的人更易理解。
宜蘭中天温泉度假飯店
4.6/568 評價
礁溪火車站地區
水療溫泉設施很讚!優質飯店,值得再回住,櫃檯服務人員很專業, 早餐菜色跟前次入住時明顯有點落差, 品質還是很優質,推。
宜蘭礁溪福朋喜來登酒店
4.4/588 評價
礁溪火車站地區
在市區附近很方便,走路就可以到礁溪小夜市,離吃腳魚公園也很近,但飯店沒有交誼廳有點麻煩,跟三五好友買了宵夜想一起吃沒有地方去~游泳池不大,但不深很適合小朋友~
青田雲舍 - 電梯民宿
4.7/54 評價
老闆很客氣,介紹的很詳細,選擇樓下101房,民宿環境很安靜,對開車的朋友很方便,房間都是智能小米,電視數位電視什麼都可以使用,早餐不挑的應該還可以今天老闆準備是總匯三明治跟蔥抓餅,還有水果跟小蛋糕豆漿,冰箱飲料泡麵咖啡隨便享用。我個人覺得五星能有四顆半!唯一小缺點是浴室是浴簾洗澡時會一直飛起來水會跑到外面,建議老闆可以用拉門😅。其他沒毛病!床都很舒服的!謝謝有機會再去住😁
凱渡廣場温泉酒店
4.2/58 評價
櫃檯人員態度,語調客氣態度冷淡,在ㄧ樓遊戲區排撞球檯時,因一名女性工作人員作業疏失,讓前ㄧ組客人連續使用一小時,導致我們必須多等一些時間,工作人員一樣沒有抱歉,就只說要我們再等一下。 房間很大,但電視不是對著床,無法躺在床上看電視,陽台的隔牆設計太低,只要ㄧ探頭,就能清楚的看到隔壁房間內,隱私非常不足,隔音也不好。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163
評價數量4,988
最高價格HK$9,955
最低價格HK$251
平均價格(平日)HK$1,449
平均價格(週末)HK$1,735

宜蘭設有健身室的酒店指南

宜蘭縣位於台灣東北部,三面環山、一面朝海,既有茂密的森林,又有綿長的海岸綫。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宜蘭盡攬雨水濕氣,故人稱"竹風蘭雨"。山林、沼澤、河塘遍佈,山鳥與水鳥齊飛,為野生鳥類的新天堂樂園。太平山、翠峰湖、栖蘭、明池風景區都是宜蘭的代表性山水勝景。 宜蘭的特産種類多樣而具有特色--利用蘇澳冷泉做出來的“羊羹”,用木炭與甘蔗渣烘熏出來的“鴨賞”、經過熏製的“膽肝”及用金棗、李子腌製而成的“蜜餞”等,合稱宜蘭四寶。宜蘭是原住民族噶瑪蘭族世代居住的地方,這個地方之前還有一個比較繞口的名字“噶瑪蘭”,意思是“平原的人類”;而宜蘭正是在蘭陽平原之上,這個地區三面環山,東部是浩瀚的太平洋、蘭陽溪,北部與台北都市圈由大屯火山群相隔,西部和南部為中央山脈的起點。

春夏季是遊覽宜蘭的最佳季節。冬季則風大多雨,最不適合。宜蘭有句諺語“六月看山頭”,因為宜蘭以山水自然景色為主,這句諺語就是説六月就是看山的季節,夏季的山頭植物最茂盛,水量也充沛,山水景觀均可遊覽。宜蘭自古以多雨聞名,台灣有俗諺云:“竹風蘭雨”,就是描述新竹多風而宜蘭多雨的現象。特別是在冬季東北季風盛行的時候,冬雨綿延數月,為宜蘭的特殊氣候現象。此外在春季的梅雨季節也常連下數月的細雨,因此有所謂“竹風蘭雨”之稱。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