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武漢的精選旅舍

查看武漢酒店的住客評價

錦程太空艙連鎖青年公寓(武漢楚河漢街店)
3.4/544 評價
楚河漢街/東湖風景區/省博物館
艙內沒有空調衹有換氣扇,噪音比較大,艙門關上非常悶熱不透氣,而且我定的是橫艙,是圖1照片中的房型,但實際入住的是圖2的房型,實物與圖片不符,圖1房型艙門在長側,門比較大更加透氣一些,圖2房型艙門在寬側,縱深太深裏面就比較悶。衛生間有熱水,艙內有電視但是要插耳機才能用,艙內耳機壞的用不了,有wifi,床上用品是自己鋪的,洗漱用品自備,裏面的墊子衛生狀況堪憂,頭髮渣子都在縫隙裏,墊子上各種油漬水漬,裏面常駐的人吃喝拉撒的東西都在過道上擺着影響上下。電梯一等十分鐘過去了,樓層太高住戶太多居然就兩部電梯也是服了。唯一好的就是地理位置優越,在楚河漢街邊上,逛街方便。整體來說這個價格就是這個條件,如果衹住一晚上還行,時間長不推薦。
中北領秀領寓民宿(中北路分店)
4.7/51 評價
楚河漢街/東湖風景區/省博物館
住的地方很方便,環境也好,下次有機會在入住
IU酒店(武漢光谷店)
4.4/5296 評價
光谷廣場/武昌高校區
非常舒適的住宿體驗體會到了沒有踩雷的快樂,甚至還有驚艷。特別是服務員服務,及時且高效,甚至是在深夜也很及時!
城市精選酒店(武漢黃鶴樓首義路地鐵站店)
4.7/5684 評價
黃鶴樓/糧道街/武昌火車站
酒店位置很好,周邊配套齊全,去黃鶴樓很方便,門口就是地鐵站,車停門口也很方便,交通十分便利!周邊環境不錯,鬧中取靜,房間設施齊全,床很大很舒服,房間乾淨,前台服務熱情,早餐很豐盛,品種多,前台還有百寶箱和小禮品,服務超級好,十分推薦!
星月萊酒店(武漢訊息傳播職業技術學院廟山科技園店)
3.8/571 評價
江夏大學城/藏龍島
第一次在這裏住的,感覺特別好,特別舒適,下次再來武漢,還會選擇這個酒店🏨,人員服務態度特別友好,人也很漂亮。
江悦時代公寓(田文街分店)
4.7/51 評價
五環體育中心/金銀湖
房間很整潔裝修的非常漂亮,看的出來房東是一位非常細心的人設計理念也非常前衛整體營造出一股溫馨的氛圍。很喜歡這戶民宿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666
評價數量18,416
最高價格HK$845
最低價格HK$26
平均價格(週末)HK$180
平均價格(平日)HK$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