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普頓公寓(Apartments on Upton)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瓦納卡住宿

厄普頓公寓(Apartments on Upton)

181 Upton Street, 9305, 瓦納卡, 奧塔哥大區, 新西蘭
顯示地圖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厄普頓公寓(Apartments on Upton)都能讓您的瓦納卡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附近很多景點,包括WanaHaka Tours、瓦納卡鎮和Massage in Wanaka都離酒店不遠。酒店坐落於Waterfall Equestrian Centre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Wanaka Kids Club和鐵山。 酒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熨衣設備和空調。有飲水需求的旅客,酒店還為您提供了電熱水壺。除此之外,配備有吹風機的浴室是您消除一天疲勞的好地方。 酒店休閑區提供了各類設施,您可以在這裏舒緩身心壓力。酒店為所有入住客人提供免費停車場。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Apartments on Upton
Apartments on Upton
Apartments on Upton
Apartments on Upton
Apartments on Upton
Apartments on Upton
4.3/5衛生程度:4.3
查看全部8則評價
酒店設施
高爾夫球場滑雪騎馬行山按摩室私人停車場免費行李寄存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瓦納卡機場
(10.9公里)
地標:瓦納卡之樹
(1.0公里)
地標:瓦納卡鎮
(1.3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兩卧室公寓
3

兩卧室公寓

2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三卧室公寓
4

三卧室公寓

3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一卧室公寓
4

一卧室公寓

1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熱毯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五卧室公寓
3

五卧室公寓

5張特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8)

4.3/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3
  • 設施4.3
  • 位置4.3
  • 服務4.2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8)。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Zuipaguigui
2024年2月27日
攜程沒有把我的郵箱給到店家 導致我沒有收到入住指引 諮詢了其他住客才知道 原來鑰匙需要在鎮門口的另一家店領取 當時正好遇到高峯 門口的路基本無法通行 最後來回步行半小時領鑰匙
訪客
2024年4月27日
ทุกอย่างดีหมด แต่ขอแนะนำหน่อยเรื่องการติดต่อ น่าจะให้ mail ด้วยเนืีองจากบางครั้งโทรอาจจะไม่สะดวก และอีกอย่างที่พัก กับการรักกุญแจอยู่ห่างกัน น่าจะแจ้งใน Messages ด้วยน่าจะดี
翻譯
訪客
2023年12月31日
Very nice, modern, well equipped apartment. It was all very clean, king size bed was extremely comfortable. Ideal for us for a 2 night stay as we were able to do a bit of washing. Decent sized balcony with outdoor setting although wouldn't have used the barbeque. Parking available right outside the front door. Location is pretty good if you don't mind a short walk into town. One of us found the walk a bit too far but had no problem getting a taxi home. Would stay there again.
翻譯
訪客
2023年9月28日
請注意,此評論純粹是基於他們嚴格的取消政策。 Apartments on Upton 實施嚴格的 30 天取消政策,且沒有彈性。當我不幸因受傷而不得不提前 3 週取消預訂時,我被告知,如果在我最初入住期間重新預訂酒店,我可能會收到部分退款,這令人沮喪,但可以理解。令人無法理解的是,我在網上查看並注意到他們遇到了技術問題,因此在我原來的預訂日期之前不可能對該地點進行預訂。我讓飯店意識到了這個技術問題,但最初幾天他們並不相信我,並表示「顯然我們正在接受預訂」和「我不知道您的建議」。當我最終發送第二輪螢幕截圖和步驟證明無法進行預訂,並指出這影響了我獲得退款的機會,同時也阻止了他們在新預訂中賺取任何利潤時,他們只說「抱歉」不便。'我再次認識到,正是我自己的不幸情況導致了退款窗口關閉 10 天後的取消,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們的技術問題阻止了任何形式的退款靈活性。瓦納卡還有很多其他地方有更好的取消政策,所以我會謹慎預訂阿普頓公寓或其任何姊妹酒店(Te Wanaka Lodge、Wanaka Selection Properties)。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Ricky
2023年7月2日
很抱歉,我之前曾給予一星評級,因為我錯誤地對錯誤的酒店進行了評級。厄普頓公寓非常好。位置好。如果再來瓦納卡,我肯定會再住在那裡。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Andreas
2023年6月18日
Very modern and clean establishment. Easy to check in and very clear instruction.
翻譯
訪客
2021年9月14日
所以,我們「不」喜歡住在這裡,但我想這有利有弊。我們試圖在下面概述它們: 優點: - 位置非常好,步行即可到達鎮中心 - 樓上的單位可以看到山景 - 公寓本身是一流的,有豪華的感覺和完整的較大單位的廚房和休息室- 缺點: - 清潔工作本來可以更好(備用房間和主房間床頭櫃後面有足夠的灰塵,可以寫下我的名字。我想如果你願意的話)在新冠疫情期間,對自己住的地方有信心,那麼也許多花幾分鐘就值得了- 洗衣機發霉了,所以再一次,稍微注意一下清潔也會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住了四天,從來沒有停車場,所以不得不把車停在街上。也許用單元號碼標記它們可能會有所幫助? - 很多家具的狀況都很差:這讓這個地方很失望,因為它就像如果一個富人建造了公寓,然後一個貧窮的學生佈置了它(我想這更多的是管理問題) - 奇怪的是,沒有用於淋浴的肥皂或沐浴露(我們不得不去買一些) 。考慮到浴室水槽有肥皂,廚房有洗碗精(還有用來清洗的法蘭絨),淋浴間沒有肥皂產品似乎很奇怪,再次讓人感覺它是由破產的學生管理的——如果每人都有不止一條毛巾就太好了(再說一次,破產學生的事情) - 如果我們能擁有我們要求並被告知可以提供的公寓,那就太好了(最好不要低於承諾並超過承諾)交付比相反,即使我們無法進入我們想要的公寓) - 再次,管理問題我的住宿有點奇怪。事情似乎截然相反——有些東西超級豪華,而另一些東西看起來很便宜。總的來說,公寓很漂亮,而且品質很高。但飯店的一側可以看到露營地的廁所,這個地方的管理似乎讓人失望,但住宿的品質卻下降了一兩級。雖然這確實很舒服,但我想目前這是一個很難進入的行業,也許他們正在尋求削減成本。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Brigid
2021年5月2日
Great apartment in Wanaka. Well located, clean and comfortable and warm (heat pump). Spacious for family and reasonably well equipped. Excellent to have washer and dryer. Off street parking is available (could be more clearly allocated to units). We were downstairs and there was an adjoining door to the apartment upstairs which banged every time they came and went, which was a bit annoying. Otherwise it was quiet.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0: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住客需於其他地址辦理入住。預訂後將提供相關詳情。

住宿將於完成預訂後提供入住詳情

小童政策
小童不可入住此酒店。

嬰兒床及加床
所有房型均不可加床,亦不可加嬰兒床。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開業年份:2016
  • 裝修年份:2019
  • 客房數量:12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厄普頓公寓(Apartments on Upton)都能讓您的瓦納卡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附近很多景點,包括WanaHaka Tours、瓦納卡鎮和Massage in Wanaka都離酒店不遠。酒店坐落於Waterfall Equestrian Centre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Wanaka Kids Club和鐵山。 酒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熨衣設備和空調。有飲水需求的旅客,酒店還為您提供了電熱水壺。除此之外,配備有吹風機的浴室是您消除一天疲勞的好地方。 酒店休閑區提供了各類設施,您可以在這裏舒緩身心壓力。酒店為所有入住客人提供免費停車場。

服務及設施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厄普頓公寓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厄普頓公寓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厄普頓公寓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高爾夫球場,滑雪,騎馬

最接近厄普頓公寓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瓦納卡機場,距離酒店10.9公里,乘搭的士約需12分鐘。

厄普頓公寓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厄普頓公寓的熱門景點:瓦納卡之樹(約1.0公里),瓦納卡鎮(約1.3公里),落水溪(約1.8公里)。

厄普頓公寓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厄普頓公寓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厄普頓公寓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厄普頓公寓能否泊車?

可以

厄普頓公寓的價格是?

厄普頓公寓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瓦納卡機場
距離機場10.92KM
起始平均價格HKD2377
酒店星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