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白濱町住宿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Shirahama cho Nishimuro-gun, 2927-553, 649-2211, 南紀白浜, 西牟婁郡, 和歌山縣, 日本
顯示地圖
客人可以在客房用餐時使用和歌山當地食材烹製豪華美食。 特別是使用當地豐富多樣的魚類和貝類的菜餚,請享受美味的海鮮料理,如伊勢蝦和女王味道清新優雅的口味。 在檜木總建成的露天温泉浴池享受100%天然温泉沉水池。 我們將殷勤款待每個6間客房和有限的房間。 所有房間都在一個室外温泉的房間,晚餐在房間用餐,所以你可以慢慢放鬆與家人和夫婦。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Hotel Tenzankaku Yurakuan
3.7/5衛生程度:4.0
查看全部9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免費溫泉叫醒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
所有設施
附近
機場:白濱機場
(4.3公里)
火車:JR白濱站
(6.2公里)
火車:JR紀伊富田站
(8.1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特別和洋室帶露天風呂
1

特別和洋室帶露天風呂

2張單人床
50平方米 | 1樓
有窗
可吸煙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和洋室帶露天風呂
5

和洋室帶露天風呂

2張單人床
40平方米 | 1樓
有窗
免費 Wi-Fi
可吸煙
空調
私人浴室
浴缸
雪櫃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主艙房, 套房, 附樓, 日式西式混合浴室
1

主艙房, 套房, 附樓, 日式西式混合浴室

2張單人床
無窗
可吸煙
私人浴室
房間設施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9)

3.7/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
  • 設施3.5
  • 位置4
  • 服務3.5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訪客
2024年2月20日
驚喜打開窗看着蔚藍的太平洋,泡着私湯,真的非常喜歡,房間很大,乾淨,整齊,床也很舒服,晚上很安靜,去三疊敷景點很近,非常好的一次體驗。
Mrs Cynthia
2023年9月12日
地點方便,只是舊D,可接受,室內温泉超正,工作人員超有禮貌。在該店員左3支果汁酒,原來外面是無得買的,好在有買。
匿名用戶
2024年1月26日
因為錯過左去白濱既尾班車,無辦法到達酒店,經trip.com 嘗試向酒店申請退款但酒店拒絕申請,保留原有訂單。是很可惜沒有入住,想體驗一下白濱的溫泉及在自己房間浸浴。
Kari Chau
2023年9月13日
酒店整體很好,員工服務非常好,溫泉也很舒服,選的是戶外溫泉房,溫泉就在房間裏面,對著海景泡溫泉,而且check-in時間比較晚,非常適合我們!
訪客
2023年8月11日
這家酒店是完全自助的 如果下午三點前到店就是大門緊閉一個服務人員都沒有 打酒店門口的電話接電話的也完全無法説英文(我們知道要下午三點以後才能辦入住但至少前台得有個接待的讓我們存一下行李吧) 最後靠着找攜程解決加上谷歌翻譯才搞清楚要三點以後才能去一個另一個地方辦入住 這個過程真的非常麻煩 酒店本身服務是沒問題的 他們就是這種純自助式的 但是攜程缺少了對客人必要的説明和提醒 讓客人以為就是普通酒店 這點攜程要有很大責任
Ying choi
2023年4月1日
Check in 要去另一間旅館,但沒有中文或英文的指示,只有日文。房間比想像中細,風呂也比較細,溫泉水很熱。
Peter
2023年5月16日
如果不是自駕遊,不是太推薦,因為當地交通只有私家車、計程車及觀光巴士(最後一班印象18:00左右,不確定),而且check-in地方跟入住嘅地方是分開兩邊,而且鄰近沒有24小時便利店,需要行800米才有一間,而且附近任何商店及食肆都會在晚上七點後陸續關閉。 不過當地服務員當你check-in後,會駕駛私家車帶你去入住地方,和室都帶有私人風呂,享受自己一人的溫泉體驗,榻榻米十分舒適,比起獨自一人更適合情侶夫妻一起駕駛私家車來
訪客
2022年10月31日
設施比較殘舊. 如果可以請裝修一下!
匿名用戶
2023年12月19日
私密感非常好。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18:00
退房時間:11:00前

前台辦公時間:[週一-週日]07:00–22:00

住客需於其他地址辦理入住。預訂後將提供詳情。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加床及嬰兒床政策或會因房型而異。請參閱房型詳情了解更多。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6
客人可以在客房用餐時使用和歌山當地食材烹製豪華美食。 特別是使用當地豐富多樣的魚類和貝類的菜餚,請享受美味的海鮮料理,如伊勢蝦和女王味道清新優雅的口味。 在檜木總建成的露天温泉浴池享受100%天然温泉沉水池。 我們將殷勤款待每個6間客房和有限的房間。 所有房間都在一個室外温泉的房間,晚餐在房間用餐,所以你可以慢慢放鬆與家人和夫婦。

服務及設施

溫泉
餐廳
餐廳
沒有附加資訊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溫泉,叫醒服務

最接近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白濱機場,距離酒店4.29公里,乘搭的士約需9分鐘。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的熱門景點:白濱溫泉(約806米),Sandanbeki Cave(約1.01公里),海景露天溫泉 崎之湯(約1.01公里)。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能否泊車?

可以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的價格是?

天山閣酒店 湯樂庵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白濱機場
距離機場4.29KM
最近的火車站JR白濱站
距離火車站6.19KM
起始平均價格HKD1353
酒店星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