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二十九棕櫚村住宿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汽車旅館
73352 Twentynine Palms Highway, 92277, 二十九棕櫚村, 加利福尼亞州, 美國
顯示地圖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都能讓您的二十九棕櫚村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酒店距離二十九棕櫚村機場僅有1km。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Old Schoolhouse Museum和Twentynine Palms Art Gallery都在酒店附近。Desert Institute at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位於酒店大約2km。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El Rancho Dolores at JT National Park
3.9/5·衛生程度:3.9
查看全部100則評價
酒店設施
公共停車場免費24小時前台服務公共區域 Wi-Fi免費高爾夫球場吸煙區傳真/影印服務
所有設施
附近
地標:Bowladium
(930米)
地標:Theatre 29
(1.0公里)
地標:Knott Sky Park
(2.1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家庭房, 2 間卧室, 廚房
6

家庭房, 2 間卧室, 廚房

3張雙人床
禁煙
空調
私人浴室
雪櫃
電視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客房 - 帶2張大床
8

標準客房 - 帶2張大床

2張加大雙人床
禁煙
空調
雪櫃
微波爐
私人出入口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標準特大床房
9

標準特大床房

1張特大雙人床
禁煙
空調
雪櫃
微波爐
私人出入口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100)

3.9/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3.9
  • 設施3.9
  • 位置3.9
  • 服務3.9
Sabrina
2023年8月22日
Motel senza fronzoli e in zona centrale. Noi abbiamo pernottato nella camera famigliare: semplice e con cucinetta. Il problema era il caldo soffocante appena entrati: abbiamo acceso subito l’aria condizionata che a fatica, dopo qualche ora, ha raffreddato la stanza (ad esclusione di bagno - cucina e armadio a muro). L’impianto non è performante e il caldo di agosto sicuramente non aiuta. Per il resto tutto ok.
翻譯
Verified traveler
2023年5月31日
預約 - 2 張大床。禁煙。 優點 - 非常靠近國家公園。方便多種食物選擇。停車場和無線網路。 缺點 - 沒有早餐。房間有一定的空間,但浴室太小,沒有足夠的空間放置你的東西。與我支付的價格(120.45 美元)相比,一點也不方便。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Elodie
2023年11月26日
Juste à coté de Joshua Tree, situation au top. Le logement était très propre et en bon état. Notre séjour s'est très bien passé.
翻譯
Charles
2022年11月27日
首先,他們為我們安排的房間裡有一個無法使用的加熱器。當我們報告此事時,他們有點難以置信。他們把我們搬到了另一個房間。那個房間的加熱器可以工作,但聽起來好像裡面有鳥。門外有一個2吋的台階,晚上很難看見。第二天我的腳趾都痛了。電視壞了。他們必須來解決這個問題。熱水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到達,淋浴很弱。我知道這是一家小型夫妻店,他們只是想謀生,但這個房間不值這個錢。當汽車旅館前面的霓虹燈招牌的一部分被燒毀時,最好避免這樣做。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YONGSOON
2023年12月28日
시설이 오래되었지만 가격이 저렴하고 깨끗 합니다
翻譯
haerae
2023年7月7日
조슈아트리 공원과 가깝고 시설 자체도 좋습니다.
翻譯
Leah
2022年9月25日
Location was great. Easy checking and out. The room was very dusty dirty. I got black feet after my shower just walking to the bed. There was plastic over the smoke detector.
翻譯
Zoran
2023年4月24日
You do not answer my calls don’t recognize itenerary number nothing
翻譯
Caroline
2023年5月3日
Tolle Unterkunft. Alles da was man braucht.
翻譯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前台辦公時間:全日24小時

小童政策
此酒店歡迎任何年齡的小童入住。

嬰兒床及加床
加床及嬰兒床政策或會因房型而異。請參閱房型詳情了解更多。

早餐
酒店不提供早餐。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27
不論是商務還是休閑旅客,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都能讓您的二十九棕櫚村之行變得更加美好而難忘。酒店距離二十九棕櫚村機場僅有1km。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Old Schoolhouse Museum和Twentynine Palms Art Gallery都在酒店附近。Desert Institute at 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位於酒店大約2km。

酒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空調。有飲水需求的旅客,酒店還為您提供了咖啡壺/茶壺。除此之外,配備有吹風機的浴室是您消除一天疲勞的好地方。如果旅客願意,酒店可以提供滿足需求的客房送餐服務。在享受酒店貼心周到的餐飲服務的同時,也別放棄對周邊美味的探索,Joshua Tree Restaurant & Bar(美國菜)、Palm Kabob House(中東料理)和The Rib Co.(燒烤)也許是可以讓您找到答案的地方。

酒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閑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外國旅客可以通過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瞭解當地風土人情的相關訊息。

服務及設施

顯示更多

常見問題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提供早餐嗎?

不提供早餐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停車場,室外游泳池,24小時前台服務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的熱門景點:Bowladium(約930米),Theatre 29(約1.0公里),Knott Sky Park(約2.1公里)。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是否提供 Wi-Fi?

此酒店提供 Wi-Fi。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有游泳池嗎?

有,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設有泳池。泳池類型:室外游泳池。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能否泊車?

可以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的價格是?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多羅雷斯牧場汽車旅館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起始平均價格HKD1007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