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東京住宿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

青年旅館
3rd Floor, Minami Bldg., 7-15-13, 106-0032, 港區, 東京都, 日本
顯示地圖
附近很多景點,包括出雲大社 東京分社、Perrotin Tokyo和Tomio Koyama Gallery都離酒店不遠。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3.7/5·
離車站真的很近,乾淨,真的很好! 如果你去權八,我推薦這個桑拿浴室。 床墊是我睡過的最軟的床墊。
酒店設施
桑拿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六本木
(140米)
地鐵:六本木一丁目
(950米)
機場:羽田機場
(20.0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政策

服務及設施

僅限男性的膠囊房,帶桑拿、浴場、健身房
1

僅限男性的膠囊房,帶桑拿、浴場、健身房

禁煙
空調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住客評價(3)

3.7/5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3.7
  • 設施3.7
  • 位置3.7
  • 服務3.7

立即預訂並評價即可賺取高達 120 Trip Coins(約 HK$9.39)。下次預訂時,可使用 Trip Coins 直接扣減房價。

KYUNGRAE
2024年3月22日
離車站真的很近,乾淨,真的很好! 如果你去權八,我推薦這個桑拿浴室。 床墊是我睡過的最軟的床墊。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WIN91
2024年3月14日
best place location
翻譯
訪客
2024年3月25日
通常的膠囊市集設有浴缸和桑拿浴室,主要景點、地點(距離車站約 2 分鐘)和價格。嚴格的入住規則和深夜返回的宵禁,這對社區來說不是最佳選擇。晚上在附近很容易崩潰。
原文翻譯提供方:Google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7:00-24:00
退房時間:10:00前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58
附近很多景點,包括出雲大社 東京分社、Perrotin Tokyo和Tomio Koyama Gallery都離酒店不遠。

酒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空調。

酒店設備優良,旅客可使用為您提供的桑拿浴室等休閑設施。

服務及設施

康體設施

常見問題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7:00後、退房時間:10:00前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提供哪些設施及服務?

桑拿

最接近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羽田機場,距離酒店20.0公里,乘搭的士約需22分鐘。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的熱門景點:東京塔(約1.5公里),SHIBUYA SKY(澀谷SKY)(約2.6公里),新宿御苑(約3.1公里)。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是否提供 Wi-Fi?

請於酒店頁面查看設施清單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能否泊車?

不可以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的價格是?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Capsule Inn Minami Roppongi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六本木,距離酒店140米,請在地圖上查看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羽田機場
距離機場21.19KM
最近的火車站Harajuku Station
距離火車站1.03KM
最近的地鐵站六本木
距離地鐵站0.14KM
起始平均價格HKD315
酒店星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