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適合您旅遊風格的酒店

查看桃園酒店的住客評價

福容大飯店(桃園館)
4.3/598 評價
至桃園國際機場車程約20分鐘,很方便,飯店附近用餐也很方便,對面全家便利商店、火鍋、涮涮鍋,步行還有其他店家可以選擇。飯店設施蠻齊全的,房內還可以,就是有些設備故障,如廁所洗手台牆上掛的移動式鏡子支架不穩固,快垮下來了(1509房)。早餐也還ok,雖無五星等級,但給4星評價。
桃園三揚精品商旅
4.5/597 評價
地點位置不錯,飯店樓下旁邊都有超商很便利,重點隔壁就是麥當勞超級香😂 房間乾淨整潔,睡起來很舒適,早餐也算豐富,人員也都很親切,整體Cp值頗高讚讚,有需要來中壢住一晚非常推薦來這裡唷!
桃園沐楓商旅
4.7/556 評價
櫃檯的服務非常優質 當天到時有點飄雨還撐傘出來接我們 房間裡的設施也都很不錯! 雖然沒有很大間 但對我這種 不喜歡空間太大的人非常適合! 而且房間的牆壁塗鴉也都超可愛的 讓我忍不住在房間裡拍了不少的照片! 大推一個(⁎⁍̴̛ᴗ⁍̴̛⁎)❤️❤️❤️ 有機會的話會再選擇入住!
桃園歐帝花園商旅
3.5/562 評價
地點非常方便,很近桃園火車站,周邊有麥當勞及24小時營業的屈臣氏,附近亦有多個大型百貨商場,生活機能很不錯。酒店有點年紀,不算新淨但很整潔,前台職員很友善。總括來說體驗不錯。
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館)
4.6/5169 評價
交通方便,2樓就有通道連接到機捷A8站;附近吃的很多,如不想外出,樓下也有環球可逛和覓食;早餐豐盛,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唯一缺點是隔音稍差,會聽到救護車和機捷的聲音。
城市商旅(桃園航空館)
4.3/5669 評價
到達當天下雨,依照google map指示從捷運大園站走到旅館會跑到大馬路上,很是辛苦。結果到達旅館後,發現有一條從捷運站後面停車場可以直接穿越的路,比較適合行人!旅館房間內部乾淨,價格實惠,離機場超近,可以叫計程車到機場才200元,適合短暫停留一晚。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9
評價數量1,288
最低價格HK$284
最高價格HK$4,240
平均價格(週末)HK$1,014
平均價格(平日)HK$925

桃園商務酒店指南

桃園位於台灣島西北部,與新北市、新竹縣、宜蘭縣相鄰。截至2015年,桃園市面積1220.954平方公里,戶籍人口達205萬人,共劃分為13區。桃園市市區以桃園區與中壢區為主,一般習慣依族群分布及生活圈分為北桃園和南桃園。由於毗鄰台北都會區及多項重大公共建設、投資皆位於桃園,形成桃園中壢都會區。桃園為閩、客、外省、原住民族等多族群融合地區,也因為工業發達,同時也是台灣引入外籍勞工人數最多的縣市。2014年12月25日,桃園市由桃園縣升格為桃園直轄市,是台灣地區的六大“直轄市”之一。桃園市位於中國東南、台灣島西北部,市中心點位於北緯25°10’0”、東經121°24’0”,東南以達觀山、綳綳山與新北市、宜蘭縣分界,西南以雪臼山、李棟山與新竹縣之尖石鄉接壤,林口台地和龜侖嶺突起於市境東北,為台北盆地與桃園臺地之天然區劃。桃園市中心位置為平鎮區平安里,極東為復興區栖蘭山,極西為新屋區蚵殻港,極南為復興區西丘斯山,極北為蘆竹區坑子口。桃園市除東南山區外,全境屬副熱帶季風氣候。桃園市氣候受到東北季風與西南季風影響最大。東北季風始於十月下旬,至翌年三月,風力強,氣温低。西南季風始於五月至九月,風力較弱,天氣較晴朗,但午後多雷陣雨,尤其七月至九月常有颱風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