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Archaeological Museum of Skyros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為您推薦斯基羅斯的酒店

探索Archaeological Museum of Skyros附近的熱門酒店

包括早餐

尋找更多酒店

常見問題︰

斯基羅斯旅遊攻略

想尋找最新最受歡迎的斯基羅斯酒店嗎?那您來Trip.com就對了。透過Trip.com,您能夠方便快捷地預訂到人氣斯基羅斯酒店。若是您去希臘旅遊,斯基羅斯是一個十分好的選擇。在斯基羅斯遊玩,您既可以選擇住在市中心區域,亦可以選擇在景點周邊的住宿。

無論是商務旅客還是一般觀光遊客,大多數會選擇經由Skiros Airport來到斯基羅斯

斯基羅斯有28家服務不錯的酒店。在斯基羅斯尋找酒店時,準備每晚545 HKD左右的預算,應該能找到不錯的住宿。斯基羅斯有1家四星級酒店,平均每晚645 HKD。斯基羅斯有2家三星級酒店,平均每晚467 HKD。斯基羅斯的酒店性價比高,所以不需要為住宿準備太高預算。斯基羅斯阿斯波斯度假屋(Aspous Studios and Rooms)是Trip.com客人最喜歡入住的酒店之一。除此之外,Artemis Apartments也是遊客們常去的酒店。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