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暹粒酒店的住客評價

巴烏方尼特別拉
3.8/58 評價
索聖路
您在訪問粒時應該入住的別墅。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隨時準備爲您提供任何可能需要的幫助。他們幫助爲我們組織一日遊,確保我們舒適,擁有我們需要的一切。小游泳池,但還可以。我會推薦布法尼思別墅!!驚人的體驗!!
金殿公寓
4.8/5108 評價
索聖路
First of all this Hotel is in great location. We were stayed at this hotel 2 days. What a incredible staff. Right from the point we arrived at front door of hotel staff were great. Everyone had smile on their face and ready to help you in any way you needed help. Their GR Manager name Alice “The Wonderland” that’s how she introduced us was nothing short of great. She was willing to help you in any way possible. If I ever come back to Siem Reap I would definitely stay at this hotel. Not a big hotel but staff made us feel like we were at home.
帕晨酒店
4.5/544 評價
索聖路
工作人員很棒,貓保羅。中央位置。新只在2019年開業。很乾淨,組織得很好。前台總是開放,工作人員一到就打招呼。喜歡這個地方。游泳池夢幻,可愛的氛圍和充足的躺椅。前台可以輕鬆爲您安排任何旅行或司機。如果您需要延遲離開,他們有行李室,淋浴室供使用。非常感謝您的熱情款待
高棉大廈精品酒店
4.7/566 評價
索聖路
是因為系統自動識別是中國IP 所以需要寫漢字評論才能發布嗎🤔整體這趟旅程下來感受到了當地人的熱情和淳樸 探尋之旅成功~ During the 3days in this hotel,my husband and I stay deep memories here,all the staffs are kind and provides good service,especially Sona~ The free breakfast provide a variety of food,including noddles set、American breakfast set,just the way we like them! I wish I could have a second chance to there. wirtten by Chen.
維多利亞中央住宅
4.2/56 評價
索聖路
優點:這個地方的位置不算太差,步行到酒吧街不遠,很容易叫到Grab tuktuks。那裏有一個女孩會說一些英語,服務很好。她非常樂於助人。但大多數時候我們看到工作人員站在身邊,當我們要求毛巾時,它從未來過。缺點:我們的第一個房間在游泳池邊,蚊子氾濫。花了第一天的谷歌感染瘧疾的風險。沒有驅蟲劑足夠強大。一旦我們要求上去,新房間就好多了。在粒一般去更高水平,以避免蚊子,特別是不要靠近游泳池。游泳池很髒,但孩子們堅持要進去,所以上帝幫助我們!我認爲氯在這裏不是一件事,對我們來說最大的問題是乾淨,老了還可以,髒了不行,一切都很髒,我們必須拿出溼巾,自己打掃。黃色的座椅太噁心了,我覺得我的飛機座椅更乾淨,這是我住過最髒的酒店之一發表的照片比實際好得多......:(枕頭......如果你已經在那裏,不要看裏面。這是腐爛的!我們朋友房間的淋浴頭就像一條小氣流,水槽溢出。淋浴的沐浴露都是空的,只是爲了展示,即使你問他們也不續杯......這家酒店潛力很大,但只是缺乏良好的管理。頻道一些日本清潔精神,它會做得很好!如果你想住在那裏,去上大套房非常頂層。但是你需要保持窗簾關閉,因爲它變得非常熱。
暹粒城市精品酒店
4.2/519 評價
索聖路
The location and the room are fabulous comparing to the price we booked. nice swimming pool and good price for cocktail and food in the restaurant. Lots of great little restaurant on the road close to the hotel as well. Would definitely stay again.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2,523
評價數量10,971
最低價格HK$61
最高價格HK$7,835
平均價格(平日)HK$896
平均價格(週末)HK$896

暹粒索聖路酒店指南

暹粒是柬埔寨最知名的目的地,是參觀吳哥古迹的唯一據點。吳哥古迹位於暹粒城北部,在9-15世紀是古高棉王國的都城,遍布著不同時期的無數廟宇,古老的斷壁殘垣與熱帶雨林融為一體。

旅客口中常説的“吳哥窟”即吳哥寺,是吳哥古迹最主要、最著名的景點。其標誌性的蓮花寶塔被印在柬埔寨的國旗上。內部的建築之宏偉、雕刻之精細堪稱吳哥古迹之最。觀看標誌性的吳哥寺日出更是遊覽暹粒不可錯過的體驗。吳哥小圈泛指吳哥通王城及周邊較近的廟宇。通王城即古代高棉王國的王城,有城墻和護城河。小圈有多座著名寺廟:有“高棉的微笑”之稱的巴戎寺,中國參與援建的周薩神廟,《古墓麗影》的拍攝地塔普倫寺,觀賞落日勝地巴肯山等。吳哥大圈泛指通王城周邊稍遠的廟宇。包括建築宏偉的聖劍寺,可以登高望遠的比粒寺,古代的醫院遺址涅盤宮,精致玲瓏的斑黛喀蔕,曾經的沐浴場所皇家浴池等。

暹粒因吳哥窟而聞名於世,作為一個觀光城市,暹粒的酒店、住宿資源充足,在這裏你可以找到適合背包客的經濟型小旅館,也有50-60美元一晚的暹粒中級酒店。當然如果你有足够的預算,也能在這裏享受幾千元人民幣一晚的高級渡假村。暹粒市區的酒店、住宿一般都集中在市中心、老市場附近,建議在市區住3-4晚,然後去吳哥窟、洞裏薩湖等郊區景點遊玩。包車或者搭乘Tutu車遊玩都是不錯的選擇。

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