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在上海的精選公寓

查看上海酒店的住客評價

上海好友酒店
3.6/5244 評價
浦東陸家嘴金融貿易區
測評內容: 整體設施陳舊,衞生差點意思,(電視機頂/床頭/窗框/吹風機置物架均有一層厚厚的灰塵毛毛,應該很久沒擦過)不在乎衞生條件的可以考慮住; 沒有電梯,整個酒店都是需要走樓梯上下,行李箱多的或者重的會有點吃力; 空氣循環較差,屋內排風扇有點像擺設並無大用,下水道異味較濃 前台辦理入住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喝,這點贊,辦入住的身份識別機器較好,離地鐵口近較方便 如果是來上海旅行的不建議住這個位置
上海青山灣電競賓館
3.5/521 評價
虹橋地區
位置: 位置不錯,離地鐵站挺近的。 衛生: 屋裡衛生狀況不錯 很乾凈, 性價比: 性價比很不錯,臨時住宿一晚,還算比較方便的。 房間大小: 房間比較大,很舒服,榻榻米式的床。 隔音: 隔音還可以,晚上沒有影響休息。值得推薦。
悦賢精品公寓(上海南京東路店)
4.8/5161 評價
人民廣場地區
一開始確實覺得位置不太明顯,以為不怎麼樣,沒想到晚上入住的時候發現房間很大很乾凈,床品也很舒服,床墊很軟,接待管家也很負責任,需要什麼馬上就能辦到,態度很好很好哈!晚上12點多我們還點了外賣燒烤,有家串意十足燒烤真的好吃,半個小時就送到了也真的是很快,這家燒烤也是沒想到的好吃,因為想着來到大魔都必須吃頓燒烤,所以就三個女人一起聊到3點才睡,這次上海之行就是下雨不好,其他都好!
上海君瀾度假酒店
4.7/54102 評價
迪士尼度假區
這絕對是一家令人驚喜的酒店!從入住到離開的每一刻都讓我感到賓至如歸。員工熱情友好,服務周到,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待客之道。還貼心的給小朋友送了拖鞋、牙膏牙刷還有小禮物!房間寬敞舒適,設施齊全,床品乾淨舒適,讓我每晚都能享受到一個好的睡眠。重點是離迪士尼也非常近哦,還有班車接送服務,強烈推薦這家酒店,下次來還會選擇入住!
上海興榮酒店
4.3/562 評價
浦東金橋地區
酒店幫我們升級了豪華房,房間有一個洗衣機。窗子外面可以看到楊浦大橋,就是樓層低了,沒看到黃浦江。離地鐵站很近,唯一的問題就是大門口外面沒有牌子,前台在五樓,不太好找。
上海藍弧電競酒店(上海虹橋樞紐店)
4.6/5168 評價
虹橋樞紐周邊區
在小區裏面 交通地鐵一公裏 很安靜一進門就震撼住了 設計的很好看藍色主題 是我喜歡的顏色 還跟前台換了藍色的房間,前台人也很好,一一給我介紹房間看房間 房間裏的床真的很舒服 軟乎乎的 都不想起來去玩遊戲了 房間裏還有小度 喊他開燈或者放音樂都很方便 廁所乾濕分離做的也很到位,一次很棒的體驗

常見問題︰

當地旅遊資訊

酒店數量7,895
評價數量86,041
最高價格HK$3,246
最低價格HK$83
平均價格(週末)HK$691
平均價格(平日)HK$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