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
0晚
房間及住客
1間房, 2位成人, 0位小童
所有三河住宿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

燕順路滙福悦榕灣公寓-1號樓, 三河
顯示地圖
漂泊在外,深知對家的渴望,在這裏既能回家也能回到夢想中的那個家。希望我們的民宿給你留下美好的記憶。 用心做民宿!查看更多
我們提供價格保證
hotel overview picture
4.8/5優秀·設施:5.0
乾淨衛生
查看全部47則評價
酒店設施
停車場
所有設施
附近
地鐵:潞城
(9.7公里)
地鐵:東夏園
(10.5公里)
機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27.6公里)
地圖

房間

住客評價

熱門問題

政策

服務及設施

河景一室大床房A
6

河景一室大床房A

1張加大雙人床
可吸煙
電視
毛巾
浴巾
洗頭水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法式一室大床房
4

法式一室大床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禁煙
電視
客房 Wi-Fi
毛巾
浴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市景一室大床房
6

市景一室大床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可吸煙
電視
毛巾
浴巾
洗頭水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河景一室大床房
5

河景一室大床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可吸煙
電視
客房 Wi-Fi
毛巾
浴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田園風一室大床房
3

田園風一室大床房

1張加大雙人床
有窗
可吸煙
電視
客房 Wi-Fi
毛巾
浴巾
房間詳情
查看供應
隱藏房型

住客評價(47)

4.8/5
優秀
真實住客評價
  • 衛生程度4.7
  • 設施5
  • 位置4.7
  • 服務5
Shanon
2024年2月14日
位置在明潤商場樓上,守着商場交通、用餐都很方便 很久沒有寫過酒店或者民宿的點評,這家民宿必須寫並且點贊,裝修一看就是用心❤️設計的,好有特色,設施也都好用,房間乾淨整潔,還提供一次性潔面巾、洗衣機冰箱都好用,老闆還給準備了新年小吃👍
🤔(xixi)
2024年2月25日
窗邊的景色都很漂亮,服務態度也非常好,有問題都會及時給予幫助,衞生也在入住前打掃的整潔,有提供一次性用品啥的,大投屏看的很爽👍👍👍
訪客
2024年2月24日
房間乾淨,孩子非常喜歡投屏看電影。管家給開了會員。還温馨地允許我們晚退房了2個小時。點贊!
訪客
2024年1月2日
房間真是暖和,頭一天洗的一衣服一宿都能幹,衞生乾淨,設施齊全,還能做飯,油鹽醬醋的,鍋碗瓢盆都有,浴巾,洗臉巾都是一次性的,還有馬桶墊也是一次性,有家的感覺
訪客
2024年1月4日
環境和床單都很乾凈,裝修風格是我喜歡的調調,非常滿意,下次來這邊還訂這裏!推薦推薦!
訪客
2023年10月6日
房間非常乾淨,温馨,設施齊全,配置的一次性抽紙,一次性浴巾和一次性擦臉巾非常好。房間有冰箱很新,洗衣機很新,新廚具一應俱全可以做飯,房東態度熱情。樓下生活方便,各種小吃和大型商超,晚上睡覺又很安靜。出門交通便利,總之,非常好!已在本小區入住兩次,下次來燕郊還會繼續入住的。
訪客
2023年11月25日
入住前房東專門發了指南給我,很貼心捏,位置也很好找,進去發現房間還蠻大的,而且很暖和很舒適!床真的超級超級軟,睡得很舒服。投影儀特別好用,看電影什麼的觀感都很好!裏面的裝修也很精美舒適。下次還來哈哈哈
訪客
2024年4月11日
進入房間,立馬就能安靜下來,心情愉悦 房間交通也很方便,下樓就是明潤廣場,地理位置太優越了 好評,還會來的
訪客
2023年8月27日
房間乾淨整潔,環境優美。非常歡迎大家前來入住。

住宿政策

入住及退房時間
入住時間:14:00後
退房時間:12:00前
可接待旅客
為遵守當地規定,此酒店只接待持有效中國內地身份證的住客

顯示更多

住宿簡介

  • 客房數量:2
漂泊在外,深知對家的渴望,在這裏既能回家也能回到夢想中的那個家。希望我們的民宿給你留下美好的記憶。 用心做民宿!

服務及設施

停車場
無需預約。

常見問題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為?

入住時間:14:00後、退房時間:12:00前

最接近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的機場是?

最近的機場為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距離酒店27.6公里,乘搭的士約需39分鐘。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是否鄰近熱門景點?

鄰近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的熱門景點:運河苑水世界(約2.0公里),燕郊公園(約2.9公里),宋莊藝術區(約4.8公里)。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是否提供 Wi-Fi?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不提供 Wi-Fi。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提供機場接送服務嗎?

並無接送服務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有游泳池嗎?

並無游泳池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能否泊車?

可以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的價格是?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的房價會受日期及酒店政策等因素影響,請輸入您的入住日期以查看實際價格。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是否鄰近車站?

最近的車站為潞城,距離酒店9.7公里,請在地圖上查看

中央美院管家公寓(悦榕灣分店)解憂棧(燕順路分店)是否提供兒童設施?

並無兒童設施

關於此住宿

最近的機場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距離機場34KM
最近的火車站喬莊東站
距離火車站14.38KM
最近的地鐵站東夏園
距離地鐵站10.6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