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尋找曲麻萊縣圖書館附近的酒店?不妨參考真實旅客的評價。

查看曲麻萊酒店的住客評價

正在搜尋曲麻萊縣圖書館附近的酒店?比較房價和評價,找到您的理想酒店。
曲麻萊白象商務酒店
4.4/568 評價
高原上有這酒店已經很不錯了,乾淨衛生,還有暖氣,前台小哥服務很好,有事立即處理。樓下餐廳菜炒的真的不錯,內地自駕旅遊一個多月,吃到炒的口味最棒的菜。如果不是內地人,別猶豫也別無選擇,曲麻萊縣只有這家適合你入住。只有浴室地板比較滑,入住時要小心別滑倒。
曲麻萊麻秀商務賓館
3.2/511 評價
剛好趕上玉樹州賽馬大會,住宿的地方很緊張,衹有這個賓館可以住,實話實說,老闆熱情態度好,位置很好找,價格實惠。但賓館的硬條件實在很一般,厚厚的地毯很臟,黏黏糊糊的,有熱水,但水龍頭位置不對,洗臉容易碰頭,可能因為沒有暖氣,被子硬梆梆的,喜歡乾燥鬆軟的床特別不習慣,來4000以上高原好幾天了,總算適應了,勉強睡的還行。廁所正對着床也不喜歡,唉
曲麻萊母親河酒店
3.5/542 評價
高原上的小城市,去時衹有一間大床房了,因為在最邊上,房間呈不規則形狀,給人不同的感覺,去時很冷,進入房間就有了溫暖的感覺。還不錯哦

常見問題︰